妙了咧~~明明週末還吃的滿不錯的,但居然還是掉了一點點~
乖乖隆地咚~

有掉總比沒掉好,但是重頭戲在本週末所以這樣的掉法實在是太少了……
那是要告訴我準備開始餓,然後維持最低限度的熱量攝取嗎???

我光最近吃飯的方式就不正常到了極點了…早餐沒得吃(爬不起來),發現全家有賣悅氏出的普洱茶後幾乎每天都喝一罐,一個早上就把1L的量給喝完。
中午不見得有吃~有到工地的話就回家吃剩菜,有時會去自助餐買一些菜來加。
晚上就扣除Q爸外的三個女人吃…肉食主義再加上油……

瘦的下來才有鬼!

而且再加上我這二、三個月真的太懶的出門走路,瘦的效果跟本就看不到啊~~
所以這一年下來我其實並沒有瘦下來。
到是其他部份好很多了……

反正就是這樣,如果撐的下去就盡量吧……
廋不下來我就認了。

後面如果不繼續看中醫下去的話,應該會先去把膝蓋搞好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