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開會後得知這次總公司災情爆了。
不只辦公室裡資料全毀,就連做的隔間板也流到外面撞壞了別家公司的大門……

然後就是派駐在新竹的工程師,上星期五趕回南部家裡後……可能明天還沒辦法回來上班。
這次的災情,一整個打亂公司的進度啊~~~

今天就是幫忙要轉職做業務的助理畫圖。
上週末在家裡看Soul eater衝到35話了,所以……工作是有個段落才敢放心看啦。只不過事情總是有意外,今天check圖還是發現問題了……所以今天忙著改圖到八點半才回家。
回來後真的超累的啊~

沒想到的是我本來想說改到明天再幫忙Q爸消那個國旅卡的事,但沒想到的是……到九點都還沒吃飯的我又被趕出門去買東西了。
我很餓,又很累……又餓又累、又餓又累。還被趕出門……

明天還有一天,為什麼不讓我可以明天再處理呢?
為什麼不帶A敏先去?事情又不用一定要把我跟她綁在一起……真的是喔……

結果搞到最後就算買了東西回來,心情一樣不爽。

在工作上就因為自己的速度拉不起來一直挨刮就很煩了,自己的功力不到家也煩的要死,沒想到在家也要這樣找我麻煩……啊啊啊~~~~~~~
滿肚子的火還真不知道要怎麼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