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老闆又把上頭的通通招回總公司開會啦~~
景氣真的差到這麼多也沒辦法,更何況我們常常接的又是今年真的慘到爆表的Dram廠的工作。

所以今天閒閒沒事幹,就把位置清一清吧。
反正如果真的接下來沒有接到什麼工程的話,我想今天大概就能確定我能不能在公司活下去了。

很慘,真的。

但不管怎麼說,結論都在預料中……沒被裁才是件怪事吧。
從之前某業主說停工前就已經業務量減少,到現在這樣還真的……以我的位置來說,光以電話數就已經是清閒到極點了!
現在全部都在忙下包計價請款的事~~

跟上面請錢的部份也是趕著請,不然何時才能排到請錢都很難說。
更怕請不到錢。

畢盡我就學時期不學好啊~~如果被fire掉的話要找同質性的工作真的是難上加難。
我之前本來還想說乾脆去做作業員,至少上、下班時間穩定的多~我還可以掌握去學其他東西的時間。
但是現下那有這麼好的~~連作業員都沒工作啦!

要的話基本上還是拿最壞打算~~

真慘,我錯過今年初等考試的報考時間了。
明年預定……也沒有啦!

都這種年紀了還要靠Q爸養……無論如何不能斷了車貸跟保險的錢!
就算去小七也得把這兩項錢給賺到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