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糕,剛看的數字我又忘記了……今天到底是走了7449還是8449……
完全錯亂了~"~

而且最讓我驚訝的是,我走了一個小時還沒破萬的說……
嗚~~我努力不夠,走的不夠快……這樣還會被Q爸嫌棄……

那意指我不是要加快速度,就是要走一個小時以上了……這下可怎麼辦才好~~這嚴重擠壓我寫tag、找資料的時間啊……不然我沒新音樂可以拿來邊走邊聽邊唱了……
唉唉~走路唱歌唱到喘不過氣來,我還以為這樣的速度就夠了呢~~這樣真是不行啊~~

那明天再來加強一下,如果多走個十分鐘的話會不會破……會的話那以後就走這個時數。
下個星期就要恢復走15分跑一圈的程度,至少在元旦前可以達成一天跑四圈的能力!

但是體重一點也沒掉,感覺真心痛啊~~~~~~~~~~~~~~~~~~~~~~
努力這一陣子一點成效也看不出來,真是打擊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