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的準考證,我今天才拿到……
總之,報的四級已經確定考場……

我的本營在台北市,結果現在要我到板橋考試……
然後…

準考證用平信寄?!
這不太好吧……掉了怎麼辦啊……而且上面還沒有照片喔!跟我們習慣的準考證還差滿多的。

歷屆試題的部份,我想目前聽到的聽力應該都還滿ok的……
那注意力放在文法上面可能比較重要。

動詞太弱了,然後形容詞的變化不翻書就不行……語助詞的話用錯的機率也不小……
一年簡單一年難是吧!

為啥偏偏讓我選到難的這一年啊……
上次寫的就差個三題就過了!拼啊!好歹這個也不要搞到要重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