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優希 比呂(ゆうき ひろ)
舊藝名:結城比呂(ゆうき ひろ)
出生年月日: 1965/2/13
血型:B
所屬事務所:原:賢プロダクション,目前Freelance(但是基本上還是掛在賢プロダクション底下)
詳細資料:見日文維基網頁
公式サイトhttp://sonicboom.sub.jp/

 

聲音好感度5

聽過的作品:
TV:
 頭文字D Fourth Stage:慎一
 Weiß kreuz:ヴァイスクロイツ、月夜野臣
 Weiß kreuz Gluhen:ヴァイスクロイツ グリーエン、ペルシャ(鷹取衛(月夜野臣))
 Witch Hunter ROBIN:マイケル・リー
 人形草紙あやつり左近:九条英名
 CLAYMORE:リガルド
 恋する天使アンジェリーク:緑の守護聖・マルセル
 少女革命ウテナ:ディオス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日向マコト(含劇場版)
 仙界伝 封神演義:太公望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霊水

OVA: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IV~汗血公路:ジャスワント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ZERO以降):アンリ・クレイトー

CD:
 東京ミッドナイト シリーズ:三原真琴
 (含:東京ミッドナイト、東京ハードナイト、新·東京ミッドナイト )
 トリニティ·ブラッド R.A.M同2,3):ディートリッヒ·フォン·ローエングリューン
 ハイスクール·オーラバスター:崎谷亮介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熾火~:清原雅信

印象:

得先說明的是,比呂さん前陣子改名了。雖然我還是很不習慣優希(看到像是又出了什麼新人,怕忘記所以先來寫他),但是既然改了就要記得就是了。

基本上,他的聲音是我比較不喜歡的那種。也許是因為聲線本來就比較少年向,所以連帶配的最多的也是這種類型的……就打不到我了。
可是在現在的狀況下…就算再怎麼不喜歡他的聲音,光以他的演技我就可以忍受聲音了!
(雖然我聽到的角色大多都是…呃…不是少年就是受,要說的這麼直接嗎?)

至少比起現今一堆又一堆的新人,比呂さん在於角色的詮飾上也來的恰當多了。而且再想到他已經四十多歲了還可以保有這樣的聲線,還真的是強到極點了。

另外還要補充說明,比呂さん是第一位正式來台的聲優!

當初為了九二一地震還在日本募款……來台至少三次!在請聲優來台參加活動的初期階段,最愛台灣的聲優XD!還把自己的樂團給帶來了^^

近年也因為要轉為freelance所以活動減少……
(今年…除了安琪系列外他還配了啥啊…呃…看過後發現是打不中我的作品…

認真的說起來,對於他的印象因為上述後者的關係,覺得十分的好…至少算是人品相當好的藝人了。

話說我一直想不起來是他還是小關,來台接受訪問時有fans問說要把Weiβ的其他三位一併帶來…他的回答很妙呢…
至少讓我知道子安是很怕坐飛機的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