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敏去上老師的初級五十音課程,我當陪客去陪她上上課。
當然啦…順便當複習這樣~~話說我な行的部份還是需要補強的,再來就是カダカナ的部份。
只不過今天初級班的進度是十個字,あ行跟か行,所以…
まぁ~まぁ~後頭看狀況要不要去上課,今天利用機會已經把之前筆記的部份補足了…
只差文法的部份、申請護照的說明、風俗的簡介,這三項寫完的話本年度暑期班的筆記就完成了。

最後當然還是要送到老師手上做check就對了,不然大概又是死的很難看。

那老師是說我有去的日子會訓練我,後頭可以做アシスタント…
嗚~這要說承蒙老師看的起嗎???
我的功力沒這麼高啊…

幫忙初心者寫的あ行跟か行就花很多心思了…該不該挑錯我都不知道啊…
我狠不下心…

自己人的話就不用怕了…

嗯嗯嗯…下週看狀況再決定要不要去…
拿這個時間打筆記真的超棒的……可是不能聽音樂也是件麻煩事。

我今天到底去了在做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