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班的日子,早上就肩膀、髖關節、膝關節、腳踝、手指這五大地點在痛。
可是Q爸請假、A敏不用上班…當然是要乖乖起床,不然沒人會再提醒我起床這碼子事喔~~
而且今天我的預定是要把桌上的文件清理清理,找幾份可能有被我壓到的文件這樣。
意外的是,今天還有其他經理改行程到新竹來了…
所以變成要支援他們的工作……說支援其實也沒啥,就只是找找資料給他們…
當然啦,這是份很簡單的工作。

前提是身體狀況OK的時候。

昨天被請吃的稍微多了一點,回家後也沒有節制…咖哩好吃嘛…所以忍不住多吃了一點。
而從上星期中秋連假時就開始腫的喉嚨,本來在前天開始有自己好轉的現像…現在是無望了…

十點半開始打嗝,這…要叫做危機嗎?
我今天早上不該選擇吃飯糰的……想說這樣可以一餐當兩餐吃的我實在太天真!
飯糰是糯米做的啊!

自從上個月吐的實在太慘後,這一個多月來胃是時好時壞…照著醫生說的少量多餐…目前連飲料都減少了。吃飯配水這事沒辦法,但好歹是有在試著喝熱湯了…
太油的話還是得要水才行…

到近中午就知道不行了,關節痛的更明顯,而且也在發汗……有燒的狀況…

只好下午請假回家……到家一量果真是有燒啊…38度2,還在許可範圍內。
(照喉嚨今天整個腫出來的程度,燒39度我都不意外的說…)
當然啦,這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騎車回來有吹風所以溫度不會高…總之,要等到二點半家醫才會開門…先休息…

餓了…那…我不想吃麵啊…那……
剩下的飯糰還可以…而且胃也沒這麼脹了,量也不多吃了也不會有太大問題。
一路等到二點半再出門去家醫那裡…

果真還是老毛病,而胃的狀況本來就很不好,所以這次也被掃到。
再加上耳朵也有點感染,不到發炎的程度……

這個月體虛的狀況更甚以往的感覺啊……
看來還有機會再瘦下來了!
(一個月扎扎實實的瘦了近4kg,要算因禍得福嗎?)

家醫也說了:今年的感冒疫苗到12月開始就是免費的了,他會保留我家的份下來。
啊啊~感謝感謝再感謝…
我會努力撐到12月的…


話說今天晚上的對話,Q爸問了我一個還滿難以回答的問題…
但是我想,二隻腳的要把感冒傳染給四隻腳的大概很難吧…
(記得二隻不會傳給四隻…這個部份只有豬是例外對吧……<-一直有這個印象的說…)
乖乖的把那三個丫頭養到壽終正寢不好嗎?

而且真掛了,我後頭真的會養貓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