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之前行程預告的一樣,今天是要出門去玩的日子…
嗯……基本上是早上到奶奶家,下午再跟其他人會合後出發。
這次…人在金門的堂哥不會來,三叔三嬸也不會到,萱姊的話要看狀況,念姊跟四嬸都是班表排不開…
所以這次就只有九個人去而已。
算是人很少的……

這次行程的安排是讓A敏來處理,說實在話,我唯一想開罵的就是既然知道很多人會找這種連假出去玩,就不要期待這麼晚去訂房間還訂的到好房間。
想要帶寵物去?那也拜託一下…現下能帶寵物的地方不多啊…要搶早搶完了還等我們咧~

總之,今天就這樣在下午等到四叔與衡衡後,大約在一點到二點間出發…
我沒記詳細時間…因為我嘔的很…早上起太晚,來不及抓おお振り的第24話字幕版…晚上沒網路用的話就要看無字幕了啊…

照出發的路程,從俄眉轉到南庄後再去民宿這樣。
路上沒多做休息…反正算是直接殺南庄…跟之前逛的沒什麼兩樣啊…
只不過這次沒買桂花釀了…也沒再買衣服…

跟大家一路慢慢走,走完一圈後就直接殺民宿去了。
當然啦,路上還是有小買一些小吃…像是雪花糕這一類的…而且本來就不能買太多…月餅還在車上呼喚我們…

到民宿後稍微散個步,就在小木屋外聊天喝茶吃月餅…下小雨嘛,還能做啥?

五點半六點間就吃晚餐了……這裡啊,看到一隻超性格的貓!
照片後頭放。

跟牠玩過一陣後就加深我想養貓的意志了……當然啦,得先以家裡那三隻丫頭為優先,後頭再說養貓的事……

牠性格到什麼程度,想理你的時候就會在身邊繞啊繞…不想理的時候再怎麼鬧牠,轉頭就走!
哇咧咧…吃飯討食用這種態度還真想扁牠…

但是牠腳受傷的狀況看起來是之前被車子壓到還是怎麼樣的。
嗯~看牠還跑的像隻活龍一樣,那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啦。

晚上的時候則是做寫信跟畫草稿的部份…中秋賀卡算是定稿了,看這次我直接貼圖來用吧…愈來愈隨便了…
桂的兔耳娘,這個另外畫…先把正常版的搞出來。

叔叔伯伯們則是在唱投幣式卡拉OK……唱歌之前Q媽跟大伯、四叔之間的對話部份就不講了,反正該講還是要講,不然我跟A敏倆個人再怎麼開導她也走不出死胡同…
她覺得講完愉快了,心情開朗了…後頭再犯就不要怪我對她不客氣了。

因為也沒來的及跟民宿這裡報名晚上的活動,所以最後只有搗麻糬這個讓目前正在成功嶺受訓的堂弟上!
呃…呃……
要記得跟連上長官提議,以後天天讓小兵去搗一次…這樣就不行了,還虧你平常就有在訓練體力的咧…
這樣不行啦…

但是也因為這樣晚上應該會很好睡吧…民宿小木屋,不要太期待了…
早早洗澡,早早畫圖,早早看無字幕……

結果還是弄到12點多才睡啊…明天早上要八點起床吃早餐的說……
我那天才能開始正常睡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