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忍不下去了……PC的鍵盤,還有office的鑵盤…
所以今天就花時間去挑了兩個,一個放家裡一個放辦公室。
不然再輕脆的敲下去,我的手指真的有一天會跟我說bye bye……
目前還想要挑當初娃娃借我用過的那款滑鼠!可是我找不到啊!
總之,家裡目前用的是羅技的鍵盤,銀幻手。
因為敲起來很順手,也不會需要用很大的力氣……再加上還要調整打字時手放的方向,這應該就差不多了…
敲起來不會痛呢~~~(目前正在試打中)

另外一款便宜貨是連鈺的劍雷,這款放office。
在現場試敲的時候比較軟…想說放office長時間打字比較不會累…
換的羅技鼠也是拿到office裡去用…也是隻便宜貨…

只希望是用這種方式來延長一下手指頭的壽命……
今天看PTT鍵鼠版……我可不希望我未來都要用手寫的…
打字有種快感啊!

總之,打字前先熱身,再定時休息……後者是目前我要控制的,這點要做到。
打字時要注意姿式,還有晚上要熱敷…

目前手指斷斷續續的,一下好一下不好……
把不能用的東西還是早點換掉,不然痛苦自己就慘了……


最近右手食指點滑鼠點到爆…那裡有不需要這麼用力點、超好按的滑鼠啊……
娃當初借我用的那一種,只要側邊就能當點擊點的那款到底還有那裡有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