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惡靈聖典(Title原文)
作者:樹なつみ
冊數:1-11(完)
出版社:東立
敢這麼明目張膽的把還沒出中文版的部份給打出來…
總之,因為東立前陣子出了10,ending的部份又斷在那個地方,所以想說就去wiki被涅一下這樣。
但是jpwiki上這套沒人編……
(本尊:想被涅也涅不到,這也真是痛苦啊…

查了amazon.jp上的資料,昨天(9/5)日本出ending了。
所以很明確的知道結在11就是了…

哇咧咧,第10集的後面這樣…11集是要用飛的是吧!

好吧,總之…心得跟炎の蜃氣樓一樣,後頭會慢慢補。
先把這套結在11集的部份打上來……話說amazon.jp上的兩篇心得我看的還是很吃力的說。

但是看來結束的也不會很突然…老師的官網上面那張草稿
理奈最後應該還是跟忍在一起吧…只有這一頁,上面的字也太草了,看不太出來啊…
再配合一部份稍微看出意思的心得……
結局似乎又要噴淚了。

要知道故事簡介的,可以到上面找博客萊的link…裡面的簡介很清楚。

毛奈最後應該還是K2的聖典吧。
(微妙啊…)
而忍,的的確確是紅龍的聖典,應該不會有錯!畢盡在第10集刺傷(死不了啦,不然11集的毛奈要怎麼辦啊!)K2的…不就擁有青少年赫魯姆特自殺身亡那一瞬間型體的樣子嗎……就算赫魯姆特再怎麼否認,可魯貝洛斯的消散跟貘都說了像是看不清的話…
我還是認為忍就是紅龍的聖典…就算不是聖典也會是鎖!

在地球這個特別的場(這樣一講就會讓我想到出雲最後的那張插繪…七地與晃己身體闇己靈魂的背影…)找尋著聖典的惡靈們…

而紅龍到底拿不拿的到忍發自內心的愛語…就算在第10集這麼說了,但不是發自內心…紅龍就得不到恍惚的死…而且密卡重傷身死不明的狀態下,紅龍也不能脫離主人的身份…就是不能死!
這對紅龍來說,是件多麼絕望的事啊……得不到聖典的愛語,就一輩子得不到恍惚的死…

而已經完全得不到聖典禮奈(理奈&毛奈的母親)所說的愛語的密卡,被紅龍傷成這樣…
啊啊~故事是要有好結局的,反正我是猜最後紅龍肯定跟K2打起來(被捅了還不反揍回去,不像K2),最後K2會贏!
但…
K2能不能跟毛奈有好結果…畢盡說了愛,K2就要消散了啊…侑與鷹獅的這一段…
(認真的說,鷹獅的消散很有美感…)

嗚~
結局應該…都是好的吧……


那裡可以涅我的…快涅啊~~我好想知道結局啊! 

更新:
20071220


嗯,這個月就出完了……原來在11集的劇情飛的這麼快是有原因的。
就算在一開場就預定會畫到11集,但是在這最後一集裡面畫的比前面幾集在畫面上少了很多緊湊感。
還有就是每一話每一話間的段落都是拿人物繪做補空白的地方,結果就有那種突然斷掉的感覺。

老師生病了也沒辦法啊,多多休養才是最重要的。

回頭來看看我的預想,跟下面回應看圖說故事的部份…
畢盡已經是最後再加上王道情節,基本上我猜測的都沒有差到那裡去。

讓我意外的是忍的心態…是我忽略了受害者的扭曲不見得會浮現於外表,再加上他對理奈、毛奈的在乎(特別是前者)讓我跟本就覺得他基本上很正常,只有些微的PTSD狀況而已。
惡靈傾聽的還是心底的祈願,所以紅龍才會用赫魯姆特的身形伴在忍的身邊,也做了這麼多殘忍的事情。
尋求著聖典,找來了大批的惡靈。

為了心裡的唯一,做盡惡事……能要求紅龍嗎?他最想要的,在忍深藏的心裡已經是屬於理奈專有的了…

得不到愛語,那就用相等情緒波動的恨語來吧!
反正一樣會死,雖然可能不會像愛語這般恍惚…

之前不知為何手下留情而留下的K2,因為他的鎖與自己的聖典有所交集…最後演變成雙方大戰…
已經喪失了既有的聖典,惡魔密卡在承諾中繼續活著……成為了主人。

最後的最後,等待著可能要經過千百億年的時間才碰的到的轉世……


樹老師相當喜歡這樣的結局方式啊……
不論是有入手的出雲傳奇、還是獸王星,都帶有這種感覺。

雖然最後密卡跟理奈、忍這裡都有點像是給了威能卡這樣,但是沒有毛奈與K2的王道外掛來的狠啊!
混血的都很強就對了…特別是跟地球、人有關的這樣……

まぁ~我看的也很高興啦……必要的話就算是先行休刊再連載都沒差,等一等沒有什麼關係的。
但是已經是早就決定的走向,那就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認真說,最精彩的段落在差不多7-10集這一段,還有就是第11集有不少很有feeling的畫面。
但是樹老師有個壞毛病……連載到了一定時間後人物的五官會有變形的狀況。
之前的作品不論那一個都有這種毛病,給它可惜了那些好pose。

整體來說本套有中上程度,對於奇幻風口味重的可以把本套拿來當小品看看。
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