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啊!這都是怨念啊!
看不到炎之蜃氣樓斷掉的部份…所以很嘔啊!
看不到斷尾翻譯的デルフィニア戦記也很嘔啊!
看不到有代理機會的富士見書房相關小說超級氣啊!
就沒人想到不懂原文的人的痛苦嗎!

它喵的!

前陣子就說過了,因為這樣所以去駝了一堆原文的回來k…
Mirage of Blaze居然沒有原文的可以看…
(上次看了一段放在大B版的原文……媽啊!直江你居然可以說的這麼噁心…救人啊!還蜂蜜咧…害我中餐差點全噴出來…)
找的資料也不少原文的…現在是很痛苦的在翻字典當中…
還有地圖…看這種戰爭歷史我沒地圖簡直叫我斷條手臂!
(行的話最好有地型圖、水文跟行政分界…唸一次等於也唸了地理了…)

同理,デルフィニア戦記這套也是看的很苦…
好不容易抓到了原文檔,但是上次抓到小野主上的惡靈系列我都看的快爆掉了,更何況這套…
手上還有神坂一老師的スレイヤーズ本傳
這幾套都是好幾本的…想看的前田珠子老師沒有一個完檔…

=====
天音:妳抓這麼多也沒辦法看完吧。
本尊:我就這樣啊,一次衝一套。
魔音:別忘了炎蜃妳的資料還沒弄完喔~
本尊:手指又爆了,我要pass。
魔音:嗯哼~(懷疑貌)
本尊:別看不起我,在手指恢復底線前我不動作!
天音:那~我們就來看.看!
本尊:…
=====


我的原文地獄還有得爬……
這個星期找資料真的找到沒勁了…我要補充中文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