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本來打算衝的都不用衝了…
九點開始胃不舒服,半個小時內就去吐了三次
然後到了醫院一路上一直沒停過…

這會還真的見血了。
如Title般,我生平第一次吐血啊!

剛剛才吊完點滴、看完報告回來…


澡要明天早上洗了…囧

先去休息…


本來想先休息,可是…
好吧,我是那種一生起病來就很難睡覺的那種人…既然睡不著,就來補一下心路歷程吧…

anyway,晚餐吃的都一樣就沒啥好提的了…全家只有我一個人出狀況
我是踩到什麼地雷了嗎…
也許該認真思考一下去做過敏源測試才是…事情都已經發生了,我還能說什麼呢…

總之九點的時候開始覺得胃漲漲的,只是依照自己的自我判定還不到去醫院的程度。
當然啦,如果早半個小時出狀況那我就會先去家醫那裡報到了,那還等掛急診的事啊…

到九點半之間吐了三次,馬上拉警報。

開車才出家門就開始吐…一路沒有停的吐到醫院…晚餐就沒吃很多了,那有這麼多東西吐啊。
當然又是把膽汁吐出來了…喵的,好苦…
扣除頭痛外,吐是我最討厭的狀況了…以進為出實在不好受。

吐到最後連診療室都進不去,醫生是直接在診療室外看診…說看也不對,我除了胃糾在一起狂吐外沒其他症狀…但是畢盡吐的袋子還抓在手上…
醫生說吐到胃破皮了…
我沒感覺啊…而且胃破皮是個什麼鬼?
啊~不是潰瘍就好,這個麻煩的多啊!

吊點滴是在預計範圍內,但是吊到想吐吐不出來,又不能止吐感…這會兒很難受的一路冒冷汗。

實在是記不清楚到底打了幾針,點滴一針再加上止吐一針,還有最後那個很痛的防暈眩一針…中間還有沒有再打我不知道。
總之,因為家裡人沒有狀況,只有我有,所以還要驗血驗尿…
我都沒喝水,那裡來的尿啊……

一直到那針防暈眩的打下去我才開始沒在吐的。

最後點滴快吊完了才去小解……同時間傳個簡訊給信夫,畢盡本來就說好晚上會打電話給他確認明天行程…
想到要衝的事都飛了…唉唉唉~~~

弄到三點半才回來,Q爸辛苦了…A敏也辛苦了


明天看狀況是不是去大衛那裡洗個牙,回家醫那裡報到。
後者應該是非去不可,急診只開了二天藥,吃到星期天中午而已…晚上我可沒興趣再掛一次急診。

說到這個就想到,胃破皮了,也吐到食道發炎了…
短時間又不能吃重口味…這次連冰淇淋都省了嗎……看來只有冷稀飯是我的料了…

要搞多久啊…算了,胃漲著也不會有胃口吃東西…認命了…


等一下來回回留言,可能一個晚上都不用睡了…

醫生明明就說我可能是因為熬夜造成的內耳不平衡,還有食物的關係造成的…
我剛剛有在急診室裡小睡了一下,不能算是熬夜了吧…

喉嚨裡都是血的味道,真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