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份的新品…呃…買的很少,真的很少…
至少幾乎不是我去買的!
好啦,首先是精品的部份…只有一本而已,而且本來應該在上個月就該買的!
永野老師的FSS Designs系列2 ADDLER:JÜNO(這個Ü還真難打…)
這個系列出完,再玩完花の詩女才會有FSS的後緒嗎…好殘忍啊~永野老師……您捨得讓茶茶跟愛密莉就這樣丟在戰場上嗎?不把KOG回收嗎?
別玩Game、別玩樂團了,快把後面的畫交出來!
不要跟我提年表…我要看的是細部!

我真想猜,是FSS的下一話先出,還是那個該死的261(這數字已經專有名詞化了,所以變色)會先出來…

好,吐完了,再來是其他的部份…
DVD這個月啥都沒買,很好……
輕小說…角川系的就只有一本,FMP(10)_無能為力如墜五里霧中?這個而已
其他也啥都沒帶…青文戰鬥司書系列打算用租的,所以也就沒有帶…其他沒有特別留意的。

漫畫嘛~這個月絕大多數都是青文的帳…
算了一下,少年魔法士六~七、月華佳人二、是-ZE-二~三。
看到月華出了,就會想到皇龍的對照表……最近手指的狀況不錯,找時間開工繼續拼了。
不然等到後頭出完前面20本,我就死定了!

東立的話則是入手一套,川瀨夏菜老師的不會飛翔的魔女1~3(完),還有仲村佳樹老師的Skip.Beat(16)
先提後者……まぁ~仲村老師現在除了身長一直長到像妖怪一樣問題外,看了這麼一陣子…從卷六、卷七開始就有的女角側面問題…這個再不解決,我每看到恭子一轉側面鼻子就高到沒有額頭,還擠壓眼窩的部份…就會想到符號上的左大括號…{<-就像這樣
可愛的恭子被畫成這樣,反而跟蓮還有小惡魔配不上了啊…男角的側面沒啥問題,為什麼女角就差這麼多啊…
(當然啦,仲村老師的中年大叔也不會有問題…這是她偏心啊!)

而前者,川瀨老師的作品加這部我就看了三套了,不論是神祕國之物語(全三冊)還是青金石的王冠(全二冊),她的作品都是帶淡淡奇幻風格(神祕國還沒有這麼重)。對於一直想找跟紫堂恭子老師一樣風格作品的我來說,算是很不錯的小品了。
可惜就是不好找啊~紫堂老師之前在長鴻出的那個不死鳥奇蛋Ⅰ我最近入手電子檔,看的真是爆笑啊……
(最愛還是邊境警備…隊長真的是個好男人!真想要那顆腦袋瓜啊~~)

整個七月花很多的時間在找前陣子國家地理雜誌頻道推的那個故宮
雖然是大陸拍的,而且在部份觀點上還是很那個…但是光看拍攝的這麼精細,出的話還是會照收…有收的價值在。
合作拍出來的記得有剪二個小時版…就是找不到!
收簡體也是OK啦,但是感覺質感就是差了這麼一股味道啊~~~~

但是因為這樣,所以最近在狂找紫禁城的平面圖……要死的是都是簡體…
喵的,我去把A敏的那個繁體圖拿來scan成爆大圖檔!
看那天爽了我來用繪圖軟體來把它修一修!
(天音:妳又來了!)
(魔音:她有自虐基因存在,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八月份因為碰上漫博,應該會買不少書才對。
今年沒意外的話,是會完全pass漫博行程…再去擠這個也沒什麼用了,現場不會給太好折扣的話,我還不如繼續窩在家買85折新品就好。

最近真是沒衝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