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填了PTT新竹版的自介文…早知道就低調點了…人數往上衝到有點嚇人…まぁ~那是公眾版嘛,自介潮過了就ok了。
話說這陣子在CChat 版也是…看到哈大跟darkさん的名號也是急忙的設好友這樣。
(希望後者沒認錯)
接回正題。

看了新竹版上的自介文…發現在過去跟我同個生活圈的,幾乎沒人在上面po自介啊~~
有高職的學妹們,但是時間有落差…跟我同國小的也是有落差,同國中的沒看到…
發自介文是要有心裡準備的啊…不然我做地鼠就好了嘛!誰不知道我愛做地鼠…窩在地下見不得光,多好啊!

當然啦,說真格的也不能要求這麼多…不是所有人都習慣telnet系統的…可是看起來好感傷啊~~~
平常又不聯絡,若是能驚喜到抓到一個過往的朋友來聊天也是件非常值得高興的事啊…但是就是沒有…



突然覺得好落漠啊…我果真是跟同學無緣的絕緣人~~~~~~
(天音:妳別耍自閉了好不好啊,丟臉。)


我乖乖窩回個人版去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