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NSAID過敏
今天因為藥效不夠力,所以去家醫那裡再報到換藥這樣。
跟霓影很過不去,跟她pass一次喝茶的事情。
總之,因為中午的藥已經吃過了,所以下午換的藥當然是晚上吃。
這次只是換了抗生素這樣…

可是現在眼睛腫起來了…

又沒有家醫的個人電話,現在是要我怎麼辦啊這…



這次是只腫左眼,右眼不嚴重
可是換個抗生素也腫…總不會又要我星期一請假吧…基本上只腫眼睛…我先換回原來的藥好了…
反正還有一天的量嘛…

實在很難去猜測到底是怎麼才會這麼歡樂的說…

明天我可以pass一次拜見了,不然會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