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標題…我總不能跟家醫這麼說吧…跟自家人這麼說還沒差…
總之,拖了四天終於拖不下去了。
今天要不是公司還有很多事,不然白天就請假回家好好休息了…

淋巴系統整個痛啊!想吐的要死,骨頭又痠痛的很……喵的,今天早上終於有時間搞竣工資料的列印,居然嫌我在這個時間搞鬼?!
你催了我二個星期,我終於有時間弄了你還嫌?!
我弄不完拿不到款項你又要哇啦啦…

呃啊…中午又幫他們訂pizza,下午幫來上課的老師準備茶點…我好想吐啊…

晚上去報到,卻沒想到被稱讚了…
 

因為我上次掛病號是四月的事啊~~~~~~
我一直以為是五月的說……

反正因為是老毛病,老狀況,當然是照舊開藥…
手指最近這樣搞又複發…右手無名指狀況不好,小指還比它好的說…

兩項的狀況都還在輕度,這會就是自己看著辦吧~
文件的東西沒這麼快解決,能撐多久就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