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PTT CChat版的○○○內幕,看的真是驚啊~
看完通篇大概…まぁ~我還在等後續出來,看到最後肯定連支票的付款期間都會很慘

話說在上初會時說的,收到支票等同於現金…
去死吧!
支票先給最後壓30天期的付款…大家都這麼玩,所以就算收到支票也不能把它當現金看待啊!


再來是咱家的三個小姑娘…
小萊進步好多!現在開始有在固定地點尿尿了!***ˋ(  ̄▽ ̄)ˊ***
小吉嘛…我拜託妳不要再瘦下去了…這麼輕我好怕啊…
灰灰…呃…妳吃少一點,腫過頭…還有…就是因為妳還在亂尿尿所以才沒給妳小窩住的…
住砂浴屋裡又愛咬木屑回去當然沒地方可以滾砂啊…好在身上沒臭了…下次找個盒子給妳滾一下~

夏天這麼熱…白天讓妳們窩太陽比較曬不到的地方,晚上吹冷氣…
好吧…我想辦法把那個鐵架子跟下面的塑膠片固定好,不然我真的不用睡了…


最近老是忘東忘西的,明明就提醒自己準備再買貼布來纏手指關節的,結果一直忘…
還有腸胃、喉嚨都開始不舒服…
快的話這星期,慢的話下星期…家醫最近沒有休診,看那天糟了再過去吧…

喵的,吃了奶製品好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