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盡家裡的空間不是這麼大,不可能讓我有這種空間堆的跟圖書館一樣…
所以今天在去過奶奶家後,接下來就先把一堆可以處份掉的舊書弄一弄…
結果弄著弄著弄著…有幾本又忘了帶著去了…
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處份掉以前一堆html語法的雜誌跟書…大一的課本留的真的沒啥用。html語法我這裡只留當初舅舅給我的那本就很夠用了…其他原文書的部份還要再看吧…經濟學我都忘了差不多了,留著也沒啥用…但是時間到了還是會去翻…我真對我自己累積書本又捨不得丟的行為感到絕望啊~

套子的部份…空間清出來了,等等還要去買四個收納盒回來…
備份的工作…那裡可以很容易的把書切開來的?我想把F誌掃一掃歸檔就好…不然再塞下去我可能沒這個美國空間來收了…
拜託,給我空間放FSS…我才重買的啊!

下次要把一堆可能不會再摸的小說也清掉…田中大王,您的波羅的海我真的沒興趣去翻啊…
我還是只留銀英亞爾斯蘭創龍魔術系列就好了…
青文重出版的東西我就不收了,除非翻譯變好了…可是鐵達尼亞本來就是斷尾作,收不收都是件很火大的事啊!

過時效性的書籍也要處份…那天把之前買的NT也處份一下好了…網拍可以賣…
啊…還有以前會乙檢的書…這個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去摸了,處份掉也好…


其實這樣還是清不了多少書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