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陣子看書的勤勞量用光了,所以打算做一陣子的書廢人…
至於有多廢,我還在想…
反正只是不看書嘛…那就把東西抓一抓好了。只要點一點讓它自己來,我也樂的省事…前陣子列出的清單已經開始在準備了,南瓜剪刀天保異聞妖奇士玻璃艦隊已經抓完,現下的目標物是幕末機關傳,同時間應該也會把西方善魔女抓一抓…
BLACK LAGOON這個則是等上面都抓好了再動手…一次不要多,我還要順便清Drama…這陣子總算讓我把創龍傳給馱完了,所以網拍上的就不買了…還有炎之蜃氣樓安琪的還欠很多、遙久2欠1,一堆BL Drama丟在那裡,全部~~都還沒有整理喔~~~
所以在抓影本的時候就順便把這堆東西清掉!

畢盡再怎麼省事,這堆東西不清掉也沒空間來給我省事。

上次抓的堆素材又補了一堆東西,現在nb的硬碟也不夠了…這個星期反正就是短時間的調整調整再調整,搞完了就直接燒備份。
至於桌布圖檔,這個認命了…不用的都砍掉!省的還要想檔名怎麼取…編碼原則再搞下去,看來目前6字頭的也要爆了,往7、8字頭前進吧!
純數字不合我的個性,圖檔不打算以原文取名…又不是影片!
還有一些桌布要找大圖版的,這個沒素材來的快,先備素材…

救命!
就算再怎麼做廢人也還是廢不了啊!

喵的,要奮發圖強!
以後新來的東西就把檔名給搞好,不要再偷懶下去了!
瞧瞧,四年前偷的懶,再加上貪!

報應報了快三年多還在繼續報!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不然以後不只手指要爆,連眼睛、菊花都要爆了!
(天音:菊花…妳有長期奮戰天天坐的準備了,很好!)
(魔音:她現在都是趴在地上用nb改吧…菊花不會有問題啊…)
(天音:說的也是~~妳沒有準備!)
(本尊:就算這樣不爆菊花,在公司裡坐這麼久也一樣爆…)


每天非要定下心來做個一小時清空動作不可!
要累積也是累積文件,不要積這種大容量的東西…
害的我沒空間裝新番…



我沒資格做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