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是好死不死啊…
剛好就是要補班的日子,所以拖到上星期末才確認自己下午請假這樣
七個畢業生,所以昨天趕快去訂花……不然今天是買不到花的…
去年在現場買的實在是太貴又不好看,還不如找自己信的過的花店來做。

所以…今天中午就…如果沒有移機的問題的話…我應該可以在二點以前到校的…

一點才回到家,拿了東西就急忙開車去拿花~在花店那裡又被塞住了…好在不是高速公路塞就好~

二點出頭才到校,聯絡的狀況是通通都進會場…這…
認命,狂call人來幫忙搬花…

說實在,好在這次是也是只有兩個系~
不然我會死,真的!

之前最多系那次,是提前送了就不在現場補了,不然當天我要跑幾個地點啊!


也因為會場的關係,所以全都窩在管理學系的場…
讓小胖陪著聊天,後頭再抓廣x出來……呃…

學校這次好狠啊…幹嘛不各系自己辦就好啊!
學群辦…又要搞每個人都上台,然後再做撥穗的動作…一個一個來……

呃…管理學群有資管、企管、財管…四技的話是資管三班,企管、財管各二個班吧…
二技是各二個班,再加上碩士班的各二班(還是一班…我記不得了)
每班算50人,每班上台整隊,再一個一個上前由各系主任撥穗…算1分鐘好了…這樣下去一個下午就沒了啊…
還有頒獎咧……

是那個蠢蛋想到這種虐待人的方式啊…我那年讓班導來不好嗎…至少省時間啊…


所以因為如此,浪費了我可以拍照的時間…也沒辦法讓本屆畢業社員可以來個團體照啦!
混蛋!

最後變成一個一個出來跟我領花,一個個拍照…

至於水星他這個笨蛋…算了,這等笨事就不在這裡公佈了…不然他多可憐~
總之他要多多感謝小犬,跟想到這方式的小胖了…


而小強嘛……
他這樣也不是辦法(誰去把他的blog address給我…我看看他到底怎麼說的…)
連來也不來,聽來也是聯絡不到…那花送不出去了…

搞到最後變得我自己送我自己花了……
唉~這輩子也只收過一次花,還堂姊送的啊…

這次時間整個拉的太長,沒辦法待太久,而且很多是當場還要回系會還學士服跟領畢業證書。有的是辦完就直接就回去了,有的是還要去謝師宴…

我說啊…有要留我下來吃晚餐的話,昨天就該先跟信夫講啊…害我昨天跟信夫講完電話後就跟我爸確定說我今天會回來吃晚餐了…
這時再約就難搞了啊…


在社辦聊一聊,帶小犬去拿車…載水星到小俊家…差不多五點出頭吧~
後頭我再去頭份幫Q爸買他要吃的四菓冰棒…

就這樣,結束絲毫沒有參加感的本年度畢業典禮




這算什麼啊!
我本來很期待的啊!

啥都沒玩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