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著這次為了拉飛(誰叫他跟麵包熟)羅德斯島系列作的速度來看…
看來應該可以清掉不少東西~
怎麼算呢…首先就是羅德斯這一堆,我今天已經把卷四給K完了,明天應該可以順利把卷五了結!
外傳不是我的重點……發現我書沒唸完就在亂猜,這個行為實在不可取!
(後頭看來是要到PTT的Lodoss版去認錯了…話說今天在上面看了魔法戰士的偽羅德斯島遊記…麵包…你的個性跟戰記開頭真的差太多了…)
所以也推測的出來,我這次這麼認真是為了啥……

這是對考據的啊!是愛啊!


基本上…羅德斯系列希望本週可以把新戰記也了結掉…週日努力一天應該看的出成果才是。
(照我一天K一本半到二本的傳說速度……還有新羅德斯打算從後頭沒看的部分再看始,應該是結的掉)

接下來…是要拼田中的書呢?還是菊地的書呢?


田中的書,灼熱的龍騎兵系列,我第一冊看了快二年了還沒看完…這…
白夜的弔鐘這本跟波羅的海復仇記也是堆在那裡,自轉地球儀…他後頭讓別人寫了,讓我實在是…
好在就這些啦…但是之前的創龍13跟這次的亞爾斯蘭Ⅱ4,這兩本因為跟前面差太多了~我認命~得重頭看才行…

菊地是堆了一堆D系列,上次看到薔薇姬,後頭的北海魔行蒼白的墯天使(還只有前二本)…大概就到這裡了,沒興趣再往下挖…除非他要了結這個系列,否則不再往下砸錢…

我還積了什麼東西…FMP系列…day by day還沒看…
.hack系列結完…喔~no…還有一本ai2沒看…
星界的戰旗也是堆在那裡沒動…這樣不行…

再來……呃…沒了






看來還算好嘛~~~~




見鬼了,我的資料書一堆只唸了一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