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要先講明,我不是來寫心得的…書都還沒看完,那裡生的出心得出來啊…

這部作品,基於對羅德斯島戰記的愛,跟很多很多不知所以然的投射心態,我也是帶回來看了。
當初跟著哈大那裡開始看的翻譯,到書生出來的這種革命心情…畢盡還不能構成我會接著看下去…
好吧,老實說,當初跟著看到最後版權確定的最後更新,卷四的第三章。確定版權後,拿到新書我是有從頭再看…看不到三分之一就覺得我想直接跳到最後更新的部份。這當然是有缺點的…
就是當書出了之後,為了要回複記憶所以得重頭再看…

結果書就堆在那裡了,連碰都沒碰。


這次一股作氣來回憶的契機,就是新羅德斯島戰記(六)的部份內容…雖然這套我也是得重頭再來的(想到要一直看那個蠢蛋史派克就讓我不爽),但是我實在對於拉飛好奇啊~~

昨天在奶奶家待的早上,因為房間都有人在用再加上星期六補眠補的很徹底,所以花了不到三個小時就k了一半卷一的部份…

納協魯的設定還真棒!

看到他決定捨棄王國,就有一股想自虐的精神……並不是說他自虐,而是因為這種痛苦會讓我想要去虐待我自己設定的故事啊…
(前陣子私自決定不寫故事,改走永野風格…把故事設定寫出來就好,後頭能衍生的出故事內容的話再說吧…我現在還是不太適合虐待自己的手指)
再加上卡拉的設定,真的是讓有嗜虐主角症候群的我很滿足啊…
(話說弗貝雷的自找死路反而還沒辦法讓我覺得滿足…痛苦點數不足嗎?)

可惜今天沒有進度…否則後頭這種痛感可能會讓我高興的內傷……


糟糕,我到底還要不要看下去啊……
最近我的變態精神都被拉出來了…這實在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