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這個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放在那個項下講才好啊…
well~反正買的東西很雜,就隨便塞個地方寫吧。反正最近沒長智慧,沒有休閒,所以沒什麼ACG相關話題可以說就對了。
博客萊的通關密語,這陣子有的話我都會去做,所以就會拿到博客萊的折價券……
前陣子也開始在中盤商眾利那裡買書,所以有85折的價格就可以買的到新書…
可是只有85折的話,是比不上博客萊的79折啊…
可惜的是沒看到漫畫有79折的,所以這個部份還是乖乖在眾利買就對了。
(除非是有其他書有79折再一起買,折價券扣下來平均折扣若低於85折還是有賺頭)

那因為這期的折價券到六月五號,所以今天就開始東看看、西看看了…
然後要買的輕小說…新羅德斯六龍的溫柔殺伐二、遺失的新羅德斯四…除了舊書九折外,其他有79折…好!
有到可以折扣的價碼,訂單開一張~~~

前陣子就很想買的禮儀書(管它生前、生後,總是要了解一下吧……啊…我的那本生死書還只看不到四分之一啊…),有79折…好
某本歷史資料設定集(簡),也有79折,好
那本羅曼史小說…嗯~~想很久了,好
又到折扣價碼了,訂單再一張…

20元折價券還有三張呢……

 

話說今天來看博客萊,是想看五星12有沒有79折的啊…
還是我要等八月漫博再看看尖端有沒有肯給低於79折的套書出清價呢……

等不下去就先下手了吧……慧茹皇太后,我等妳被孫子用公主抱法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