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有很多很多的事情,不是如我想像這麼好了結的。
特別是在自己神經發毛病的執著下…
首先,還是對照表的問題
希望這個星期可以結束卷一的對話部份…開始卷二的對話,卷三的名詞對照這樣。
做煩了,還有可能會做的鬼外事件簿系列(少年魔法士…這個再說,再說…對電子檔比核對兩本書來的好的多…)做交接,換換口味。
雖然因為沒有原版的可以核對,翻譯的語氣及用字差異性只要有一點點不同我就打…幾乎快把整本都給key完了。
但是光看做完的累積…(二十多頁了,再努力)
有種很爽的快感……


再來,因為今年新番沒一部有抓的…
(該說有興趣,可是還沒下手)
所以這陣子也很愉快的在處理抓的一堆告示素材…
(今天晚上還要幫老師做告示…<-提醒自己一下)
目前有抓到的分類已經放好了,就差檔名修正而已。週末的時候可以再弄一部份。
還有網頁的素材,這個分類我還在想要怎麼弄…
總之,素材整理完就備份砍檔!

再次提醒自己,這個週末記得去挑DVD燒錄機!

素材的部份清完,就可以繼續我的轉換大業……這次我認命了,特典的部份我不求了…有就有,沒有的部份只等二週!
二週都沒有就不等了…不能再把硬碟放在那裡塞塞塞…
轉換大業ok後,就開始抓舊番……我連幾年前的TV、OVA都想抓了…
(一直在想要不要拿種命來虐待自己…可是說實在話,我不太有意願看的說…<-抓起來備份就好?)
反正就是這一堆弄完後,再來搞今年的新番(弄完也完結的差不多了吧…)
總之,以後除非是非常想追的東西(像是ghost hunt那種,或是那部宮崎有主役的…),否則都等完結!我不想再浪費硬碟空間了!

等影片的部份都差不多了,那就清Drama…
清完就可以做其他的電子化了…
(呃啊~我想把舊照片送出去給別人掃…自己弄好累…)
電子化的首要目標,是那堆已經堆到沒地方放的F誌…

上面的通通弄完後,才會來做我文件的標準化…
最近做日文筆記做到抓狂,以後所有的排版我都要標準化!我決定了!
開格式list,一長串看起來就讓人不爽!



我還真的是不累死自己不高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