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去拜見後,四叔就說因為這星期大伯要去參加婚宴,而他本人要在台北參加曾奶奶(岳母)的祝壽宴,希望我們家能回去住一晚上。

喵~~反正這星期我還算有空,還滿ok的
A敏也不反對,那就去了吧…我只要把nb這裡抓的東西分類分類,然後燒起來備份就好
再這樣下去,我pc跟nb都吃太多hd,不是件好事…
而且今天要上班…沒下雨的話騎車先帶A敏過去,把行李跟資料還有nb都丟過去
下雨就開車…
好啦,早上沒下雨,快送快送~

中午趕過去,大家都已經用過餐休息中~
我等二點半家醫開門,我送告示過去(一連做了六個版…拿到素材忍不住就一直貼一直貼一直貼…)
到現場發現小問題(怎麼沒跟我說是因為開會才要休診咧~)
回去,去買場的事就pass,時間拿來用做修改告示跟上傳新黑暗的東西…


小睡一下,晚上繼續…呃…沒事就先重組nb吧…
既然過去是要陪人的,那就不要太過頭…

所以,畫了一個晚上的圖,眼睛快爆掉
(沒事少打字、少打字沒事)


啊…明天不用睡到一半再爬起來出門,也算件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