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閒聊項就都改talk…能少敲一次就是一次…

其實除了自己該做的工作外,我還有一些其他的事情會要做。
像是之前為了新版皇龍所說的對照表,這個最近真的是停在那裡沒有行動…key in的同時要排版,手指的工作量爆增…
一直都沒有好(因為一直沒休息到)
所以能減少使用量的話就盡量減少…
但是時間到了,還是會有其他的工作,像是跟家醫那裡約好要做的告示。
這次一口氣抓了太多的素材(這個後面會講),所以看到有好用的就來試…全部做了六張出去吧
三層花刮花、透明、布料材質、圖框…
一連做的很順,但是材質那裡弄的很糟…
まぁ~這不是最主要的,但是連續三、四天都熬夜這個到是滿讓人受不了的。
(一連近2週沒idea,一來就是狂做…)

那上面提到的素材…
my godness.....
我真的該先清清我的PC_D了,一堆片子不清掉積在那裡…現在是連nb都被我拿來丟圖片檔
沒地方放了啦~~~~
檔名改到我快抓狂…


這些都還算小事

本週一開場就因為一堆本來就可以制式化公開的文件…
氣這個也沒用…
反正我打算拿來當作實驗工作了…

這個月忙到一個段落後,從六月開始把固定的制式文件規格列出來
我要開始做正規化…
然後正規化後,再看看我之前學的有沒有忘光…不懂的話再去問問我們台北的資料庫達人

抓狂!
公司自己有做這種東西給業主,卻從來沒想到要用在自己公司裡嗎???
一種東西,在不同辦公室裡有不同表格…我們到底是不是同一家公司啊……這個真的太離譜了…

雖然我覺得我寫出去的東西肯定被罵死。
但是我認為公司既然有內部網路,而且也有網頁了…file server是拿來做什麼的?至少這種可以在內部公開的制式文件,就跟一般表單一樣整理好放在上面就好啦…結果都沒人做…
論工作內容,這也不是我該做的…
但是實在很難忍受這樣沒效率的工作方式

所以~
就給它寫一寫,寫的很簡單可以用就好…傳到台北看上頭他們怎麼辦!
安全性問題我不考量,這個要資訊部的跟研發部的去check
我只想要一個共同工作的平台而已,這有多麻煩!


希望最後不要做到被抓去沒日沒夜就好……這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