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從昨天沒拍到的武陵醫療站開始
(現在在想,沒把圖片放到blog這裡做圖文敘述會不會很單調…反正我在相簿的部份也會有說明,加減看吧。)

因為藥量的問題,所以在睡前沒吃藥的狀況下…昨天一晚上燒燒退退,再加上被子、冷氣的問題
一個晚上沒睡好…早上是拿毛巾冰敷脖子才好些,睡了半個小時
(也許是因為早上有吃藥…)

武陵就在這裡,吃過早飯就直接往梨山殺去…

以前當地服務人員說的果然沒錯…從武陵到梨山要一個小時車程喔…
在梨山加油站那裡,就看它標示的鄰近加油站位置…一邊到花蓮,一邊到宜蘭,再一邊往台中…
這個地點還真是……まぁ~這不是重點…總之,在梨山也只是稍做停留…看了一下算是爛光的梨山賓館
然後就往福壽山農場去……這個嘛,是為了那顆蘋果王而去的…
路上在看到紫藤前,有先瞟到藥局…也許我該買個普拿疼來止痛…我整個肩脖淋巴腺的部份痛的要死…
但是已經過去了,所以等從農場下來再去…

農場的部份就看相簿吧,除了蘋果王這個名物外,還有桃王梨王梅花王櫻花王
(後面那個真像熱水器的廣告啊…)

回梨山主要道路往大禹嶺方向…好啦,路上記得繞回去買藥…可惜主人外出…
說實在話,我真的爆想把門撞開,然後丟200元下來,搶一包普拿疼走!
但是我的理智告訴我,藥勉強還夠(如果睡前不吃的話),就算不夠,清境也會有賣…
所以就補拍了一張完美版紫藤後就準備去翻合歡山了…

合歡山的路上…沒想到大禹嶺就已經有2,562這麼高了…,總之,到這裡我都還ok…只差在那個風吹的爆冷的
上到小風口…哇~~我真難得在新竹以外的地方看到注意強風的號誌呢
這裡的高度就有2,950…還可以接受…但其實我已經繞到有點暈了…
武嶺就開始想吐了…話說高度3,275(停車場可能沒這麼高)…也是有可能是高山症也說不定…
總之,因為這樣,再加上武嶺上面真的很冷…勉強在上面拍了一張合照(是拿老相機拍的,這個要等底片洗出來才知道)後,路上也沒再多做停留直奔清境

中餐是吃小7的…順便買了暖暖包(這種時間買是滿詭異的,但是這是要拿來熱敷用的),再問問藥局…
服務小姐說,要在霧社店旁的雜貨店買…呃…我記得霧社離清境還有8km以上…(還是18km?)
問走要多久…其實我沒別的意思,真的…但是小姐的回答好棒!
小7服務小姐:「妳要用走的喔…往下走大概十幾分鐘就到了

十幾分鐘?!
莫非要我滾下山?

好吧…就開車下去買藥再繞回來民宿住也沒差了啦!
所以吃完小7食品後就要回車上……這小7分佈圖圖示是啥…(我沒拍)
轉二個彎就到了?
這…

開車下去,才剛看到要住的普羅旺斯玫瑰莊園,再往下約100m就看到小7霧社店了…
所以…

好啦,普拿疼拿到手心就安了一半了…
入房後,就是上傳照片跟寫照片介紹了~

一次出門照的比一次多,這次有可能會破三百張喔…

邊傳邊寫,後頭吃晚餐時再徒步到小7買零食…
看到狗狗又要逗逗牠~~~
旁邊的餐廳是五點半開門,所以就pass吧…回民宿吃法式口味…

啊…以後我們家不會再吃法式餐點了…香料跟味道真的不合…
前菜跟主菜都沒吃完,只把湯、飲料還有甜點吃掉而已…

 

今天的進度都比昨天快的多,寫的也快…
也因為三天下來走爆多地方的,所以我們一家腿部都掛掉!
所以晚上沒有再排行程,好好睡飽飽~明天就回家啦~~~

星期天還有聚會呢…這星期真忙…
12點在西三門碰頭…筆記一下,省得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