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星期在office裡真的是弄到非常不爽…反正剛好有人約,我也有空
今天就回學校去走走…不然真的是會氣到爆掉,真的

早早下班…雖然還是拖了一下,但是有照預定七點前到就行了。

學弟妹們的爆炸點就不談了……我是回來放鬆心情的…


喵的,看到賣萌新番…我一整個火大啊!
好歹也給我放認真片!

我下次回去通通抽考くろみちゃん!
再放一次萌!再放一次熱血我就要你們死!

明知道我要回去還放這種東西…分明是找死…



然後…一樣是在聚餐後回家
這次一問,果然那幾個都買了影山王子的門票啊…
但是居然沒人要衝KOTOKO的…
まぁ~這大概也在算計之中,不是問題。


另外,下次我真的要換桌…每次都是跟一群食肉動物坐在一起,還滿痛苦的…
雖然平常我也是吃肉多於菜,但吃這樣還是很受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