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今天才給它想到…小萊小吉的公母之分…
好吧,我是個不盡責的鼠媽媽…今天cute爸聽到我講的之後,只說了一句:『老鼠一年可以生四次。』
明天要把小吉小萊送出去鑑定一下。

至於本來cute媽想說把小吉小萊換成二隻布丁鼠的目標…
目前兩隻布丁鼠在我家作客,睡小吉小萊的外出盒

好可憐,因為沒多的房間給牠們倆個用,所以只能讓牠們窩廁所(放沐浴砂)

這兩隻很明顯都是公的,不像小吉小萊看了半天看不出來公母
一來就很high,一個下午拉了不少屎…
剛才逗了牠們倆個…暨星期六小萊在手上尿尿後,剛才客鼠也在我手上尿尿了…
我的手可不是廁所啊…

重點還是要放回小吉小萊身上

目前這兩隻三線楓葉鼠的活動時間,都是在我家完全息燈後才會high
星期六換輪吵到cute爸睡覺後,就只有放原本綠色的無聲輪…
剛才看了一下,兩隻會在那裡搶…

小吉有身體優勢!
每每都是用牠比較大的身饇把小萊擠下滾輪。

小萊則是強抱加咬、抓!
把小吉硬是停下動作,離開滾輪。

小萊跑一下後,小吉再用牠的身體優勢擠下小萊,小萊四處跑一下再去抓小吉…
這個loop就沒停過…
已經搶了半個小時了,真是看不膩啊~~~
小吉轉轉轉的太努力了,還會給它跑不過輪子被轉下來…
剛才還翻了一圈…

小吉的優勢比較大,所以…大籠送的那個會吵的輪先裝上去
讓牠們倆隻各自轉各自的!

明天給它鑑定完…如果沒問題就這樣給牠們倆生活下去
有問題的話,就要給牠們分籠了……
畢盡還沒有心裡準備做鼠奶奶…
(魔音:有問題也來不及了吧…都五天了喔~)
(本尊:這次若是真生了,我就犧牲我的房間出去…但是該要分的還是要分啊)


養了雖然才五天,但是畢盡還是有感情了…
要我這樣就放手,也不太可能啦…
多花一筆置窩費用我也不會手軟,反正都是有緣來我家做寶貝的

生命週期這麼短,給牠們過好一點不會怎麼樣的啦~


只是真的希望不要讓我這麼早做鼠奶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