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吉跟小萊到家裡後,開始會注意牠們的行動

本來還沒換大籠前,牠們晚上是跟我睡的
反正就是放在我房間裡,我睡的沉,管牠們是怎麼鬧。

但是換大籠後,就沒這麼方便了…

總之,兩隻是放在客廳魚缸旁邊…說實在,我很怕牠們冷到。


這幾天窩PTT,都不是在我常去的動漫相關版下,而是在倉鼠版裡窩著…


要注意的事項還真不少…目前是把籠子裡擺的位子調整了一下
餵水器放到飼料那裡去,原本放的地方放廁所,紙盒跟廁所中間放滾輪
飼料對面放陶磁南瓜屋,中間堆磨牙餅乾…
後頭會把紙盒拿出來…再看狀況是不是另外堆個二樓出來給牠們亂亂跑

滾輪是換回之前用的那個綠色的…新的那個太吵,讓我家老爺跟A敏不好睡
晚上牠們可high的了~

目前持續觀察牠們的行動…
話說牠們很愛把木屑搬到紙盒口,這樣會比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