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預定逛下午晚上,所以中午回到家後還去準備付車貸的部份,大約近二點上路
北上本來就沒什麼問題,高速公路有啥好怕的!
只怕到了信義區找停車位…好啦,反正順利在威秀影城底下停到非機械式停車位,就算是ok了吧。

一樣照往常進度,先逛一館再逛二館。
這次展場的眾入口,沒有放置參展廠商的位置圖…雖然事先都可以在網路上看,但是畢盡還是沒有實物在現場逛的時候可以指示用…少了這個還是滿麻煩的。
看看這次不少人跟我家一樣,有拿到位置圖的就拿著筆在做記號。
以上是小抱怨,總之我有拿到就好。

一館這次沒逛到太多,因為實在是身體狀況不佳,沒什麼心情花太多時間。
這次是從B區入場,心靈區本來還看了幾本宋代花鳥著色本,自認沒太多美術因子,也不是這次主打,所以不帶。
華文網則是因為碰到有人要合買(10本65折),本來沒想到可以打到這麼多折扣的也算是小賺了一筆。
要不是出的唐詩沒注音,譯文也讓我不是十分滿意,不然還會再多帶幾本回來。

再來再買了幾本Mook的書……好吧,瞟到慕夏的一本アルフォンス・ミュシャ…我就一併帶了
(花費NT$750,位置在B800~B1200間的一間…想不起來了)

然後…然後…拖著拖著…就再也沒心情了……
(這算是逛的最沒力的一次了)
101地下室稍坐,休息後往二館出發!

二館這次因為列書單了,所以…該用買的『快、狠、準』嗎?
但是就算把書單上列的買了,也意外的買到了其他的
並不代表不會忘記去看書單…

所以,空色勾玉忘了,五星新一套忘了,Samurai 7剩下的忘了…
(可是DVD搬回來也花了五仟多了…)

各家展場狀況比往年更好,場外管制,裡面的空間大的多,再加上去的時候是傍晚,過了學生會出沒的時間就更好了!
唯獨長鴻這次算是做的讓我火大了!
福袋的販售的確是拉抬業蹟的方法,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有時間配合你們做福袋販售!
喵的,為了這個所以我進不去…帶套Ghost Hunt還要受這種氣嗎?
青文這次隔開精品與書籍的方式反到讓我更是開心(雖然我沒買)
至少我進的去,我看的到我想看的書,也不用跟買精品的人擠空間、搶結帳!

欠的書,最後應該會直接跟本地中盤商訂書,這樣至少也有一定折扣,還不見得低於書展!
少受點氣還比較好~
反正二館每家都逛了,不差這一家。而且這家也不欠我的銀彈

言情系作品欠一本,這也不重要…畫冊讓我帶了二本…一本今市子夜隱,一本垣野內成美藥師寺系列
其他沒有急迫性,也就不再多花時間了。


但是回到車上開車回家,才發現其實還是少買很多東西的…

路上還因為錯過上二高的交流道,開到深坑加油再回去…
好在沒信加油站小姐的話,否則我要開過了雪隧後再回家就累人了…
在深坑講南下會往宜蘭跑~嗯~~

未入手跟入手書單就列在下頭吧~
夜深了,我明天還要去加班呢…
明天之後再慢慢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