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明天沒去上班的話…
通常在某些特定時間點說這句話,十之八九都猜的出來為什麼

這次當然要來講講我的樂透史

話說北銀辦lotte也辦了五年,大小lotte我也玩了不少次了,前四年的戰果也讓人不得不驚奇

別人買來送的,通常是中二個號碼。別人代買的,通常是一個。我自己買的……

很神奇的,是比頭獎還難中的一個數字都沒有的那一種
(照北銀剛開始的廣告…我可能已經被雷打過很多次了)

所以那陣子,常常會想我不要去浪費那50元,自己存著也會存出一筆錢來
(但是有中的話,速度就會加快囉…)


今年玩了二次,托家醫那邊的護士福份,我開糊了。自己買的開始有中數字了(雖然領不到獎)
那這次最後的最後,不玩一下怎麼行呢…(我要求不多,讓我中個三獎也好啊…)

剛剛對完號碼,100賭注當中…只中了三個號碼

感謝啊…好在三個號碼在一起…
(也就是又有一組是恐怖的一個也沒中…)

既然這次又槓了,那這四百就抽個一半來玩下期吧…
找二家不同店買…

天音:妳的賭性真堅強
本尊: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魔音:這…用這個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