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總之,這個月沒帶什麼新書回家
這樣說也不對,畢盡有入手的新書並不是ACG項下的
(官制史話、行政學、古代祭祀…可以看很久了)

要說這個月讓我高興的新品,可以簡單說,沒有

FMP的新書當然會入手,但是…

好吧好吧,連同彩雲國一本、FMP三本、傳說三、四卷
我可以看的書還多著很呢…


然後…Comic項下的,不是delay還沒出,就是連番踩地雷

瞧瞧,這個月幾乎不是入手Comic的好時機啊…
BL的就是為了H而H,好題材都給它浪費掉了…
(我想看的新書不會這麼早出啊…青貓大人,你的drama讓我真難找…)
這個月本項只入手一本,就是個大地雷了…
(王子?!…左右下屬比較棒…可是…,現下的新作都是比誰比較快成對嗎…還是比誰比較容易快上床…)

再來也只入手了退魔啟示錄
這本也是踩了地雷……
這分明就是讓我在看魔X大X師啊!
(認真的來說,應該是裡面的配角升格成主角的故事…)

喵的,是我最近挑書的功力變差了?
還是現在寫文案的愈來愈厲害了…
本來還想說…嗯~這個題材還ok,就算畫風是這種的我也勉強可以接受了…
沒想到啊……

現在爆想做掉自己的…


看來…還是得丟網拍啊…


只是這種自己不想要的書,別人怎麼會下手啊…
對它實在是沒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