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每次校慶都要挑我有上班的日子呢…
趕場都趕死了~

本來是要整家帶去,但是時間上實在趕不及。所以只能趕回家後就急急出門…

早知道就要信夫來載我…好累好想睡…開著車子又不能停到路旁,睡飽了再走的話活動早結束了!
到了學校,找個好停車位……喔~原來社團這次搞女僕喫茶店啊~

那門口的那幾隻男僕是???

唉唉唉~就說他們沒賺錢腦袋…
這個時候要是有提供拍照要收錢的話,大概很快就回本了
更何況我還是後頭才出現的,拍照拍的這麼兇…
不用說開頭的時候會怎樣怎樣了~

這次算是跟今年的準畢業生們有聊了一下。
也算解放我好久沒有聊到ACG的部份了~那也因為這個契機,決定要做社團的校友名冊
以後有什麼需要的資源才能提供給學弟妹啊~

至於那個死小胖……從頭到尾原來只有他、廣x跟信夫(這個畢業了用不著)、我
四個人知道12月要教學的事情…

反正我留話了,不主動跟我來聯絡的話就pass掉
這樣還省的我花時間搞教材…這好累的說~


嗯嗯~反正算是玩的滿愉快的
(有聊到有差)

下次12月份沒回去的話…可能就是明年三月才會有空過去了~

總之,明年的畢業典禮還是會回去玩就對了~
這次也是要數好人頭才行吶~
只要不要我趕場,什麼都ok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