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在換eMule查key word:drama cd時發現的文
看起來也滿爆笑的…留著那個gb碼的文字檔…每開一次就要煩一次
簡繁轉換後就貼上來了:


bl drama cd中十大慘不忍聽的場景

  如果你想熬夜但又不想喝咖啡,如果你想淩晨起床但又不想用鬧鐘,如果覺得自己太幸福想體味一下人生疾苦,如果覺得自己太倒楣想找到墊背的,那麼,下面的想必都能滿足你的需要-_0||||

TOP1:花鎮の饗
  裡面鹽大的笑聲,在一段微微顫抖的內心獨白以後,苦悶自嘲低沉的笑聲,陡然間,變成了崩潰似的瘋狂大笑。無奈、嘲諷、悲傷、痛苦,千種愁腸,百般滋味,盡在這一笑之間。在靜夜中聽效果倍增,鹽大的笑聲仿佛號哭的夜梟,先是咯咯咯咯,然後是哈哈哈哈,索命一般。偶曾被驚醒過兩次,猛一睜眼,一片漆黑,心頭悚然。現在偶是決計不晚上聽的了……附帶一句,裏面的配樂妙不可言!

TOP2:The Dark Blue
  此張CD裏的鹽大真是受盡苦楚,嘗盡折磨。本來被不喜歡的人強X就算了(這種事情呢習慣就好,汗……小說不都是這樣寫的嗎?!),但是,在H的最最緊要關頭還要被吸血,那就太不人道了。偏偏鹽大碰到的就是這樣沒人性的攻——金髮的魔物(玄田哲章飾),於是悲慘世界拉開序幕……頭次聽的時候還以為是在嘔吐,而且是那種要把心、肝、脾、肺、腎都要嘔出來那種!儘管被捂住了嘴巴,但從指縫裏迸出來的慘叫更有一種驚心動魄的效果。就連攻,在被潑灑聖水的時候也發出了一點不遜色的慘嚎!整部CD怎一個慘字了得!(饒了偶吧~~~~~)

TOP3:銀之鎮魂歌
  石田所扮演的奇拉被森川飾演的帝王誤會和自己的妹妹有染,背叛的感覺燒紅了年輕帝王的眼睛,狂怒地將奇拉吊起來鞭打!本來伊絲梨公主的一句話就能解救偶們的小彰彰於水火,奈何被哥哥的怒氣駭呆,害怕了,退怯了,沒有出面澄清。而被鞭打的奇拉在萬念俱灰之下竟嘶喊出:“我愛伊絲梨公主,為她我願意去死!”無異于火上澆油,失去理智的帝王不顧侍從的阻攔,拔出寶劍劃下奇拉的後背!一聲裂帛後葛然而止,一片死寂。偶的心被揪得死死的……森川桑,你也忒狠了,對人家小彰彰什麼都做過了-_-||||||

TOP4:冬之蟬(擁抱春天前世編)
  森川飾演的岩城不想連累三木,即香藤,拖著受傷的腿離開,找了一處僻靜地自絕。沒一會兒,滿世界找他的三木桑趕到(還是跑慢了點~~)見到的只是愛人冰冷的屍體,短短的相戀之後竟是天人永隔!三木桑一改往日性感華麗的聲線,哭得是天昏地暗,日月無光,沒有一點形象的嚎啕大哭……偶的眼淚差點就沒忍住!被絕望的潮水淹沒,三木跟著自殺,隨著利刃穿腹“噗嗤”一聲,香藤倒在了岩城身邊。結論:男人徇情一點有不比女人差的說……

TOP5:渴愛&縛戀
  松本保典被子安強X的聲音,此聲音被多人稱為“殺豬般的聲音”,偶是很想反駁,無奈現實是無情的。子安夠狠的,把人家小典典欺負成這德性~~~這部CD是根據吉原理惠子的小說改編,調子是比較陰暗的。每次被強X時松本的聲音真是生不如死,苦呀……還好後來漸入佳境,就不太象殺豬了……所謂聽啊聽啊地就習慣了~~(偶們當聽眾容易嗎?!)

TOP6:Endless rain
  一個陰冷的寒冬夜晚,由貴(石田飾)被幾個不良學生言語羞辱後輪X。開始還能拼命掙扎的由貴在一陣拳腳相加後就變成了砧板上的魚肉,任人宰割。本來嘴裏還能哼哼幾下減輕痛苦,但一句“囉嗦”就連這個自由也失去,只能從鼻腔裏面發出悲鳴……真是好慘喔~~~(眾人怒吼:一點誠意也沒有!!!)

TOP7:遠離伊甸園
  飾演芹澤和範的檜山修之真是有夠慘,看過這部小說的想必都知道小芹面臨的是怎樣的禽獸(注:此禽獸由森川桑出演。),裏面檜山被森川不分場合地點按倒就X,“放開”、“不要”、“痛”在檜山的全部臺詞中占了三分之一!可見戰況的慘烈……

TOP8:玫瑰人生
  三木和四個男人的故事,其中被森川(又是他!!!)強X還用藥!三木君狂亂的聲音真是令人好心痛呀,而且還有人(堀內賢雄)在旁聽!還有什麼他們做不出來的?!其實都是山藍的錯……

TOP9:West end
  一個殺不死的人被殺了又殺,死了又生,生了又死,會發出什麼樣的聲音?想揭開此懸念就去聽葵二葉?紅三葉的West end。關智一先生不知道吃了多少潤喉片,才在四張CD裏面發出一次次嘔心瀝血(就是字面的意思,不用引申)的痛苦哀號!偶汗……

TOP10:長恨歌
  鹽大被苓X。慘中之慘,被沙門、鐵強X還不算,還要被女人X!雖拼死抗拒,可被捆成粽子一樣,某部位還被塗上了“青媚”,不被X簡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於是全面失守,潰不成軍,一塌糊塗,至樂和極痛交織,天堂和地獄間徘徊。嗚哇……實、在、太、慘、了!!!(這下有誠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