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進入怠惰期了…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話雖然這麼說,還是很努力的在修稿

『概說』
開頭的第七天界篇…設定停下來了,先把序章跟第一章這二段搞好。要能見人大概要花好久的時間~~整篇下來都是我的自以為是,主角威能開的好大…又插了太多不必要的伏筆文…刪的好累(架構開太大也是個問題)
字數的控制好麻煩…(刪的太多又要加…可是又怕拉到第二章)

這都是CLAMP聖傳的錯…我縮編架構大小縮的好痛苦啊~~~
(最初版至今十年,還沒有一個結論真是慘)
目前以暫定版的設定來寫…可能把最初的第七天界篇給封印,後頭當作回憶篇的時候拿來用。

長公主的記憶雖然重要,但她跟鬼王們的血源關係、政治聯姻跟愛恨情仇沒什麼好多說明的。畢盡跟後頭我要扯的歷史記錄(不是OP的歷史本文啊)無關
而且說來說去,最慘的雖然是她…但是她效忠的聖女才是重點啊~~~~丟回憶丟回憶丟回憶!

最終的戰場就寫在天中地吧…血流成河的人類(人命不值錢啊)跟殘破的天界與地界,反正結果就是全死光光。
要努力讓自己夠冷血可以殺掉自己寫出來的角色!
(喔喔喔,不擔心…帥爸已經在第一章就領便當啦~~~冷血度指日可待啊!)

而『Gang』的部份
最近在做年代跟記事表,畢盡沒之前的血淚是扯不上現在合縱連橫。
這部是要看人心黑暗面的,希望可以寫的夠滿意(結果地點通通擠在日本…果真台灣我不熟啊!)
報仇啊~拿自己的死當做報復手段會不會太沒用了…
這一、二天邊畫圖邊想結局也差不多了,把故事前的事件設定完,故事中的事件擠出來
就可以動手下筆了…

雖然這部本來是要拿來滿足國中同學的文藝作品,不小心從單一冊衍生出一塊大架構
這也算了不起了

女主角威能也是開到最大,反正我喜歡那種無緣無故就可以養一堆肥魚的女主角…
(果真是安琪、遙久這類養魚作品看多了嗎……馬上幻想讓宮崎來配我心目中的魚…喔喔,我死也甘願啦~~<-撒小花)
有著一個虐待人的老爸,而且對他明正言順的外遇跟極受寵的同父異母弟妹…
又因為老爸的任性所以吃了不少苦…
機關算盡差點家破人亡…呃~~不對,已經家破人亡了…
妻離子散…不對,她沒有妻…
嗯嗯……對,是眾叛親離

目前已經是幾乎踏進棺材裡了…要不要加個救星讓她脫離苦海呢…
可是她不死的話,就不能讓老爸得到教訓了…

呃…我先寫設定、設定、設定…
大綱是設定寫完才來弄的…


糟糕,學校教學的事情我才弄了一半…
這可怎麼辦才好呢…
我現在滿腦子都沒辦法把心放在這個上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