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很久很久以前,開始用電腦之後…
高職的三年,高二開始使用www後…
就有在mail來mail去mail轉轉轉的情況發生
以前是一天收不到十封信,每一封都仔細看過後再轉出去
一直到一天大概收個十來封,仔細看的只有五、六封
然後轉出去的只有二、三封後…

現在變成一天收個幾十封,裡面有80%是垃圾
剩下的20%大概是5~20封不等,卻是一、二個月才發一票轉mail這樣…

最近一直很懷念高二時收到的一個轉寄mail故事
關於一個高大的女孩跟一個小個子男孩的故事

記得以前收到好多封的說…我還做過仔細排版
現在卻找不到那封mail了…

也不記得是誰轉mail給我的…這就是困難之處
找資料找的這麼失敗,總覺得我很該死…

當然啦,前幾年硬碟掛掉洗白白就pass吧…光mail的光碟就有五、六張讀不到的
這也很痛苦啊~~~

我還沒計算我其他資料備份的那二、三張的說…

死的真難看…

網路上查了半天又查不到…

算一算很多站掛掉了,資料是回不來的
還有一堆資料是死掉的…

怨恨自己找資料的功力差!

囧rz

再奮鬥一下好了……難怪我會想盡辦法要找一個可以窩很久又不會出包的地方…
不然找資料多難啊(以後都先co再說好了,轉載許可等要用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