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暫定的事情
今天下午與小胖的對話……
他是希望我12月能回去辦場教學…
要教啥咧?

攻殼

講一堆雜七雜八是沒什麼關係啦,可是再深入的話就不行了…
看來我還是得先列一列資料後,準備去求救了…

以下對話記錄(省的我忘記:)

ゼンガー: 說:機長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
ゼンガー: 說:有事情想拜託你@@
ゼンガー: 說:下學期我們動畫要撥他七摳馬機動隊...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嗯嗯
ゼンガー: 說:然後12月的時候我想辦一個關於他七摳馬的講座....
ゼンガー: 說:想請機長能不能過來當講師XD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你要先把時間給我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我 喬時間
ゼンガー: 說:廣x今天應該會找你XD
ゼンガー: 說:我記得沒錯的話他會記得行事曆= =b
ゼンガー: 說:昨天牌出來哦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嗯嗯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攻殼車的講座…你們是想要聽什麼?
ゼンガー: 說:機長你絕得有什麼可以挖的?
ゼンガー: 說:我想要討論那種就算是事後還是可以讓人回味的話題@@
ゼンガー: 說:我想過討論劇情或是製作的想法之類的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事後還可以回味…囧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你難倒我了
ゼンガー: 說:我也在想= =b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如果是攻殼的話是有很多可以講
ゼンガー: 說:因為下學期打算只牌一次講座...@@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但是通常講一講都很容易睡
ゼンガー: 說:要不要從作品起源或是監督之類的講起?
ゼンガー: 說:放心放心XD
ゼンガー: 說:下學期要放的動畫決定是他七摳馬了XD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攻殼的起源嗎?
ゼンガー: 說:恩...
ゼンガー: 說:我是有這想法拉@@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
ゼンガー: 說:畢竟從這邊切入比較好切的感覺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起源的話…士郎正宗的漫畫我都無緣見到了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你覺得我可以拿來講起源嗎?
ゼンガー: 說:也是= =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 吧…我先看一下……攻殼有漫畫、小說、跟動畫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前兩者我無緣見到
ゼンガー: 說:想是以動畫為主軸@@
ゼンガー: 說:小說的話苗栗好像有書店有在出租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動畫的話,就是劇1、TV1、劇2、TV2、OVA1
ゼンガー: 說:先後的話咧?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上面是出版的時間
ゼンガー: 說:那動畫內時間點??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劇場版跟TV是平行世界丫…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可是要提的話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還是TV1->TV2->OVA1->劇1->劇2
ゼンガー: 說:恩...= =a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這個時間順
ゼンガー: 說:那還是建議從TV1切下去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基本上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我會從劇1切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因為這可以帶到一些我們時間上的技術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你後頭可能要借投影機或是nb喔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我可能會做投影片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後頭要把檔案存起來啊
ゼンガー: 說:恩
ゼンガー: 說:這次我強制要他們作資料保存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這樣評鑑的時候才會有東西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還有之前一直要我做的創社起源,這個實在是寫不出東西來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我還是會慢慢做
ゼンガー: 說:喔沒關係= =b
ゼンガー: 說:我要把社團整個重新弄過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先問一下
ゼンガー: 說:唉= =
ゼンガー: 說:恩?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你們集社的時間是星期幾?
ゼンガー: 說:星期二跟四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好
ゼンガー: 說:然後我改成禮拜三下午開會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嗯嗯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應該會挑12/4或12/18這兩週其中一週過去
ゼンガー: 說:okok= =b
ゼンガー: 說:然後我把集社時間縮成一小時伴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但是星期二還星期四要看我日文課要開在那天這樣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嗯~~~
ゼンガー: 說:= =n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那要找地方給我停車喔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我開家裡的車過去
ゼンガー: 說:恩= =b
ゼンガー: 說:這是先橋好應該沒問題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學校裡面可以停嗎?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好像晚上可以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到時候我問一下警衛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ok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幾點開始?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六點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我大概要七點左右才能到喔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那樣子的話那一天我直接借小劇場開講座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然後直接公文發七點開始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這樣ok?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小劇場!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驚)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這太shock了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恩@@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我去卡位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先借起來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那我要去攻殼版po文求救~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xd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 有那麼誇張?XD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先做一個部份後再po文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總要有講到一個定論吧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恩恩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記得要申請經費喔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現在換休旅車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很秏油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多少補一下這樣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講師的話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應該有五百這樣@@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不過要寫企劃書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xd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晚上廣x找你的時候跟他討論一下ㄅ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看你們方不方便丫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ok ok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我想我可能不會照本宣科的講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恩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但是東西做出來了還是會給你們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看有沒有必要印講義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另外哈拉一下別的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我是很想要講義能夠出來拉@@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做投影片就 啦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流資料的感覺也不錯??x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本來就是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看能不能橋文章出來@@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你當我很閒丫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哈哈哈xd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記得上課當天要準備簽到表、相機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拍拍照順便留記錄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那基本上有去上的,交個三百字心得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這樣就可以很完美啦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只是很懷疑我上完課後有什麼心得可以寫的就是了…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野是 - -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至少我畢業前要把制度弄出來= =
機長-傻子-Lillian:失常… 說:嗯嗯
ゼンガー:信賴鈴音的ポルカ是平野 綾配音阿..嘿嘿嘿嘿 說:不然這樣散成一團遲早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