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覺得上半身的骨頭都快散了
但是為了昨天下班前在弄的請購單,為了能幫的上跟我合作的同仁
也為了利用前輩休假前的提問時間
早上我還是不要命的去辦公室了

雖然路上已經開的很小心了,但是脖子右半邊的狀況似乎更糟了…
而且路上才顛個幾下,頭就開始暈……
要是在經國橋上昏過去的話就真的完蛋了!
會被後頭追上的車子撞個正著

一路上都沒辦法轉頭…

到辦公室一堆人看到我第一件事,都拿著好笑的眼神看著我…
我可不是落枕啊…

說明原因後又一堆人唸我…叫我快點去給醫生看看
都隔一天了,我也不知道要掛那一診啊…

等著同仁上線…又耍天兵的雞同鴨講的好一陣子…


本來只想待一下就去修車、問家醫看那一診…看完後就回家睡大覺
結果弄到中午休息才能去修車
然後也懶的去問了,就直接回家躺


再睡二個小時,連下半身都開始痛了…
上半身則是肌肉痠,痛感反而不怎麼樣…

唯一有狀況的是脖子…範圍變大了…整個右半邊幾乎是無力到極點
現在只要是右邊要施力的全都得加上手的輔助…



吞口水會有喉嚨發炎時的類似感覺喔…


這麼小的一個車禍,沒想到後遺症還滿多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