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昨天因為前天晚上的事加上小感冒,所以請假在家休息…
這當然不是本篇的重點
只是因為這樣,昨天也聽了不少事情這樣…

外公上星期因為跌倒住院…
這件事阿姨們沒事先跟我們說……
搞的我很煩

上星期要知道的話,看ZGⅢ的時候就過去看看老人家了
現在這樣只讓我覺得好像我們把責任丟給其他家一樣

我很討厭事後才知道消息


硬要舉例的話,全家都知道那一次的事
我可以從大三記恨到現在…

那一次是大三上期末考的那一週
cute爸因為脊椎骨刺惡化的關係去開刀
開刀的日子是期末考週的第二天(星期二),但是星期一就去住院了…

我考到星期四的時候,大包小包的騎著車從竹南趕回來
(大包小包的程度實在是太危險了,好孩子真的不要學!)
才到家,要把車子推回院子才方便下行李的時候…老佛爺就跟我說cute爸住院,要我去醫院看他

呆在自家門口,身上還包著當天其實不需要穿到的大衣,身旁還一車的行李…

東西甩在客廳裡後,急急忙忙又把車子推出門又飆去醫院…
到了醫院看到cute爸趴在床上睡覺…那種安心的感覺是實是很難說明…總之就是鬆了一口氣
後頭cute媽出現後才說明住院原因

是我不夠讓人信賴呢?
還是怎麼樣?
是怕我隔天亂亂考呢?
還是怕我直接翹掉考試?
還是怕我又飆車回新竹結果又出車禍?
還是怕我跟本就天天新竹、竹南兩地跑?

為免也太小看我了吧!

我又不是不懂事情輕重!
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把我養了這麼大了居然還不了解我嗎?
這還真是受傷啊!
(就算是多年前生日cute爸說想不出來我到底喜歡什麼而直接包了三仟紅包給我,也沒這次離譜)

基本上,我個人的認知是這樣
出包ok,只要事情說明清楚了我就不插手,除非是的確有我該負責的地方

開這種刀是大事,為什麼也不先跟我說一聲呢?
我這個人又不是說,啊,開刀時候我在租屋處緊張
讓我室友一起跟我緊張,一直緊張到開完刀這樣…又不是沒大腦!

假設這次是在放假中好了,他開刀我還不是照樣抱台隨身聽~找個好地點看書、玩game、畫畫兼練字
就算今天是在考試期間,我還不是會照樣看書、練習、上網,頂多開多晚我撐多晚,開完沒事給我個電話就了事了
沒出大包就沒我的事,後頭我這邊處理完就會早早回家了

後頭才來跟我說…

我考完後還在宿舍收了一堆東西,花了不少時間後才回來
感覺就覺得我花這個時間跟本就不必要,先趕去醫院再找時間來收也ok
而且要是狀況糟糕了,我事後再接到消息不是更慘嗎!!
一點心裡準備也沒有,然後試也不用考了,被當也無所謂了,就算老師給我補考我大概也會考的一團亂

所以說,後頭每一次出這種事情的時候就不要怪我一直唸

這次的事情也該跟阿姨們講…不然我時間難調
這星期六祝壽因為要上班我也不能去
星期日也因為固定行程當然也不可能讓我下去

就非得要搞的我一肚子火大家才高興嗎…





就覺得上星期六的時間被我浪費掉了
這種感覺糟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