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確定了…以後非上班的星期六…一個月會碰到一次要帶cute媽回診…
那一天會去做一日遊的行程

今天也是這樣,所以繞到南庒去玩了
其實去了之後,也才發現沒什麼…就一個小小的山城
到底怎麼發跡的也不清不楚的
唯一讓我有很深刻印象的,也只有那個洗衣坑……
(天音:妳這樣講的好難聽)
頂多加上一堆古色古香的房子…
照片後頭想到再放吧…我懶了~~

桂花巷的東西,現在覺得沒買茉莉花蜜、桂花蜜有點可惜
但是有桂花釀也不錯了啦……雖然我本來一直以為釀應該是酒才對…
以後可以拿來做桂花糕~
(本尊:晚上打綠豆沙加桂花釀的感覺也不錯的說~吃花吃花~)

再來就是ゆかた(浴衣)
看到有在賣,想說如果便宜的話就買……
六佰算五佰的價應該也還ok啦
(天音:搞不好被當冤大頭了也說不定喔)
跟姊姊各買一件,再加上一件給外公當生日禮的~
(本尊:現在要煩的是明年要送什麼了……去年送的是酒杯…好吧,明年送酒壺好了…)

然後中餐再吃當地有名的手工麵…
唔~乾麵是難得找到這麼一家還滿合我胃口的……
好吃就好~

小小的一個地方,說實在的,
如果以後還會去的話,大概也是為了ゆかた
(天音:太肥了喔~所以想去買大件的了吧~)
真要說的話,我還覺得勝興比這裡好的多~
反正就我家的說法……台灣就這麼點點大,要找玩的地方還真難~
全台都一起擠這幾個小小名勝……

cute爸,那換車後要去九份喔~
我還沒去過的說~囧~


中餐後的行程是繞了一趟向天湖
但是看起來要下雨的說……而且路又小,又要繞
我已經不太舒服了,所以後頭車程幾乎都在睡~

回到家也睡~

晚上還是繞出門去吃飯,本來想說吃壽司的……人多只好又去吃三商巧福~
(牛肉麵的湯好棒~<-了我的就知道,我幾乎是不吃湯麵的……這裡做的是例外,真的!)

以後的行程都會是這樣了…
九點看病,然後十點前出發繞一繞~中午在當地吃飯
下午回到家,晚上再外食……頂多再加一趟大賣場,一切就了事啦~~~

這也沒什麼不好啦,但是我想要換相機了
(這台照出來的結果實在是不怎麼樣啊…)
而且還真的要出錢買nb,不然就是換車買有衛星導航的…
一路迷路一路找不到路…這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