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氣熱~放假的時候實在很懶的出門啊~~~~
今天想說要去找找世界盃的書
(像以前F1每年必出的說明一樣)
雖然都要踢冠亞了……
(哀一下~德國隊只能拿季軍啊~~~~)
認命上街去……順便看一下還有那些東西欠的補一補
像是一般書啦、小說啦、漫畫啦、DVD啦……barabara的

雖然還有一堆想買的,像是日文的工具書……
後頭看找不找的到電子版的吧…現在覺得收電子版就不用浪費我的書架空間了

羅德斯島傳說三入手,話說我的新羅德斯島Ⅳ不知道掉那了……又要重買了,討厭…
跟我當初的黃昏一樣丟到那裡去了呢………

DVD先抱回了戀人們TSR5
後頭還有一堆出成一盒裝的要帶……清單列一列好了……
地球少女奇異的破曉今.そこにいる僕<-忘了中譯<-查出來的結果叫「超時空幻境」、少革瑪莉亞的凝望<-沒盒子的說…有盒再帶
博英社的東西是出了一堆我想買,可是實在下不了手的啊……

書的話就一堆磚頭,不講了,列出來也要放的下才行啊~~~

走平常走的路程就流了一身汗,難受啊~
還要用這一身糟糟糟的狀況到蔣奶奶家上香,check一下星期五喪禮的事宜…

發現我們也滿會聊了,一個小時內居然從證照聊到住家、寵物、空氣品質、身體狀況、願景再到政治……
まぁ~姑姑們高興就好,我客人隨意~

回到家,發現冷氣關掉了…
嗚~
開個電視還是重播早上看的德葡之戰……
沒看到GoleoⅥ在場邊自high,就不想抱A來的Goleo觀戰了……

出門在百貨找了半天…台灣沒人進比M氏大Goleo長二倍長的大大Goleo嗎???
好吧,我抱瑞穗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