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越來越聰明 性愛機器人爭議大待規範
【東森新聞報 「我是個機器人,機器人研究團隊讓我的情感表達就像人類,所以我】 

  日本堪稱最熱衷研發機器人的國家,每年都有許多讓人驚奇不已的機器人發表,但和跑步、跳舞、踢足球等才藝比起來,性愛機器人的研發在技術之外,還有更多的敏感與爭議性。

  德國之前有人製造出非常像真人的機器性玩偶,不僅皮膚觸感類似真人,連呼吸心跳和體溫也會隨著動作的激烈程度而變化,當然,售價並不便宜,而發明人表示,還可以依據要求做局部「尺寸」的修改。

  好萊塢電影「超完美嬌妻」就描寫滿足男性訂做一個機器人太太的劇情,而性愛無可諱言也是很重要的一環,英國泰晤士報報導,在機器人越來越聰明以及更先進的性愛機器人可能五年內問世的情況下,科學家正在擬定新的機器人規範,其中三個關鍵的問題是防護、安全以及性,以免機器人有朝一日可能失控,危及人類。


當然,有個能幹的AI不是什麼壞事
可是性愛機器人啊……

我想到innocence去了

當人開始無所事事,可以將一切事務交由AI代理的時候
人就沒存在的必要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