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東西比較容易出現在這個分類項下
當然啦~Novel也有可能,只是沒這個項來的狂熱

這半年算下來的話……會一直窩著看的…
FSS
 就算書不在手上,瞟電子檔也爽!
 討厭的永野,你什麼時候才要再開連載啊~這次出12卷都斷多久啦~~~~~~
 (更討厭的是,中文版12啥時才生的出來啊~死尖端!)

おまけの小林クン
 運氣好的是,上班閒來無事看了電子檔後…
 敗了實體書後……東立就把最後一集出了~~
 雖然結果不意外,但是對於森生老師在空白處說的…包裏在糖果裡的苦藥(類似意義)有滿深的感觸

花的名子
 尖端前陣子出的短篇,味道也是淡淡的~很合我胃口,而且以這樣的角色設定來說故事感覺很也棒
 很合理的設定,也很合理的故事走向^^
 至於裡面的爆笑責編跟爆笑短篇……一般人被秋刀魚打到的經驗可是少之又少的啊~~~~
 (糟~我的笑穴跟氣穴同時被塞到了!

LoveMode(BL向)
 說實在的,很難以想像我這麼瘋一套BL漫,裡面高宮穿高領的樣子很帥氣~(但是我不認同阪下k他的舉動<-雖然很正常)
 這一套裡瘋的應該是怜二跟直也這一對(天音:對嘛…直也是宮崎配的啊…妳這個不理性的傢伙!)
 當然啦,大關女王受也是很棒啦~可是這一對我一看到晴臣那個樣就想打他!(天雷還比較配葵一啊~)
 各牛郎的故事當中,最喜歡的還是朋樹跟誠一這一對……至少有love love的感覺…
 可是說真格的,這一系列當中除了葵一晴臣跟高宮和泉這二對讓我覺得有bl感外,其他其實把受方當女人看是件很正常的事
 請不要跟我討論性器官的問題,反正我看的那一版會把重點部位用對話框蓋掉…
 (這就沒有太大的問題啦,只要想著受方是平胸就好了)

H2
 安達老師的作品當中,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部
 其中特別的二段是比呂退出足球社跟愛好會轉社團的二場球賽的部份,我很喜歡^^
 雖然最後一戰跟英雄的對決也很棒,但是我還是喜歡看比呂跟野田的默契啊~~~


這五套當中只有花的名字LoveMode是這半年才開始摸的
但是一旦開始看了,就會忍不住一直翻、一直翻、一直翻……
而且是閒來無事就會想著說要看~
用這個title來附註這五部作品對我的感受來說,實在是很切合~

下次要是還有發現什麼的話,在回應裡一個一個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