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要養成好習慣…
title的部份要說明這是那一類別的問題
意思後頭blog文章上要大修啦…
想到就累…

這叫做不早點做的後果
所以現在在找舊日記的時候就很痛苦啦……

最好還是留個記錄說明一下會比較ok的感覺

日記的部份…既然有個人分類了(雖然從不弄全站分類…因為我覺得太少也不適合)
所以…
在閒話家常的分類項下,應該至少要分這二項:[記事]、[閒聊]
職場記錄的話:[行政]、[苦水]、[壓力]
Sick分:[過敏]、[腸胃]、[傷風]<-說實在的,Sick做分類感覺還滿怪異的…
    我每次都是因為過敏造成的…
SP Day的話……[生日]、[節日]這二項吧

其實ACG我現在又想把它調回來了…
反正分[A](TV、OVA、MOVIE都算這類、[C]、[N](所有的小說…)、[D](廣播劇)、[S](聲優)
社團丟雜項…這樣就清楚多了吧…
另外[Cast]也丟到這裡來…畢盡是從這裡出發的嘛…
還有官方網頁的部份,前標[官方]

創作項下還是分:[情境]跟[墜落物語]
只是似乎就跟墯落拉上關係了……廢文狀態中……
好吧,那天把之前寫的新詩丟上來,順便把S.Peter的改版也丟…<-不打算取得同意了,在這裡說了算…
(反正不願意就說一聲,鎖上就好了…我很配合的…)
至於同人系作品…
請放過我那個讓人羞恥到極點的鬼東西吧…

雜七雜八啊…[雜項]這個類別太雜了,所以還是整合一下
不再做細分類,改為[News](反正就新聞co來的嘛)、[PC](一樣是我的蠢電腦)、[討論](覺得具有討論性質的)
官方網頁的部份併到ACG項下,非官方(即前陣子做的好用網頁)應該是會放到下面的[Data]
只是有些官方的部份還是得放在這邊項下…
(但是我應該很少有這類的東西吧…)
Blog的東西就跟這個title一樣…標[Blog]
資料集另開一項…分[Song](歌詞,會盡量說明…)、[Data](各項資料文件<-連同出處)


訓練呢……依目前的狀況……
[駕訓]、[日文]、[料理](放這個比較對吧…<-天音:錯覺)

麻煩的事件…
[旅行]、[家變](這個應該是算Close File了…)

總之,我不想分的這麼細…感覺很怪…
最近要花點時間來做大搬風…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