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這個是有怨念的喔~(茶)
猛然會提這個的,其一是之前發的CM篇回憶
再來是因為剛剛跟我們工程師在講日劇的部份…
然後突然想到的

除了動畫外,沒有一部作品是從頭看到尾的
在國小時期,四週(其實這是誇大,只有女孩子而已啦都在瘋瓊瑤的時候,我只有看過六個夢的第一個夢,而且還沒看完
(其實那個時候還滿喜歡高勝美的歌…<-囧)

但是有一陣子有跟著cute爸看神鵰俠侶(還是劉德華演的那一版…這不知道能不能算我到現在都不看金庸的原因之一…)
記得是星期二晚上,好像是華視播的…
再來就是星期六晚上,看馬蓋先啦、或著是看Star trek
(前者太久遠,對影片內容沒啥太多印象;後者是記得光頭艦長跟恐怖武官這樣…)
還有那個直升機的飛狼
(從頭到尾只記得直升機從祕密基地起飛,然後那個配樂這樣)
中視播的唯一印象就是:這是科技的結晶
(李麥克好啊!)

在國中時期,大家都在瘋無家可歸的小孩時,我也只看了江口洋介主演的某家庭戲劇…
連片名都忘了
只記得江口是演大哥、福山雅治演老二、酒井法子演長女…一共六個小孩子的故事(些微的記憶,片名是五個字,而且還有拍續篇)
這一部也沒看完
台視那時播的時間好晚,不太適合…我國中的睡眠時間是維持在十點半到11點)
更甚是還有點印象,堂本光一演的銀狼都只有斷斷續續的看而已
(更何況那時家裡沒第四台,看這個是利用去大伯家看的

但是啊…晚播其實不算是什麼
小四那年華視宣導的成人動漫(就當時的尺度來說,也不到成人級啊…凡爾塞玫瑰那裡成人啦…頂多有個男裝麗人而已啊…)
雖然也沒追完,但是好歹也撐過幾次星期四晚上十點半的半小時這樣…

重點來了
記得當初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也是華視,也是同一個時段
有播一個運輸宇宙船的故事…
真糟……播出的時間大概是在人類大戰蟲族還打了三小時左右的電影同期吧
(就該影集特效來說,也差不多)
頂多記得男主角是個人造人(這一類的),然後主管也是
印象中我有看到的最後一集(因為改時段改的太晚,我看不到了…)
是男主角為了要關閉那一區的生命供給電源(好像是這個吧…反正是供電問題)而苦惱著
因為人造人(還是該說培育人?)很難很難非常難碰到跟自己有血源關係的…
那為了人數問題(人造人倉只有二百多人,一般人的每一倉都有四百人<-天音:神奇了,數字記得這麼清楚,居然不記得片名?!)
只好忍痛關了sister那一倉…
片尾就是男主角在已關閉電源的那一倉,哭著跪在妹妹的培育(還是睡覺?)位置前,不斷的說著「對不起…

好啦,整篇最重要的就是這個啦~
我忘了這是個什麼片…

害的我現在想找都不知道要怎麼找……囧

跟cm篇的一樣…那裡有可以查詢以前播過的舊片網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