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跟cute爸談完
想說CAD還沒有學很多,利用現在幾個案子多學一點這樣…囧
另外就是圖控的部份…
(其實我最近又想鑽回MySQL玩了…)

然後也一直對於自己的適應力還滿自豪的
畢盡在這裡窩了這麼久,也總該可以再繼續下去了吧…

沒想到昨、今二天就可以讓我受不了了…

首推那個白痴到讓我想千刀萬剮,死幾百次都不夠的傢伙
跟他講了幾百次,話都不會聽的
害的我老是被台北office的人唸…
我有什麼辦法啊…這個我沒辦過,他的指示我再有什麼疑問也在主管要求盡力協助下蠻幹了
後頭還要被唸…這個事情對嗎…

只是我拿這個當擋箭牌也不對,畢盡有疑問的時候就該問才對…
(雖然那個時候正在趕圖…

再來就是工程採買的東西…我又沒碰過怎麼會知道那是有什麼功用的?
而且雖然上過圖控後大概知道是要怎麼控制
但是那個模組的東西原理又不懂,也不知道有什麼差異
要我開請購…這是工程師該開的吧…我只負責check為什麼跟預算不符合啊…

好啦~又一推行程流程被delay掉了
下星期一、二這兩天又要瘋狂了

搞不好去便利商店做店員比較適合我也不一定…依我這麼會自言自語的狀況下…

可是我記得大學時就決定我應該窩在圖書館裡做小妹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