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到最後有點不太清楚到底要放在Seiyuu項下還是Drama項下
聽這些東西的原因,多數都是因為聲優的怨念
作品影響去看的少之又少
當然啦,非BL的話就是一半一半了

今天開這篇的原因很簡單,就是跟abcbさん的回文系列讓我忍不住了這樣

小題外
這一、二天發文次數低,因為真的實在太忙了…腦袋瓜裡面一堆東西沒時間寫
啥?你問我為什麼現在在寫這個?
那是因為我又在消極抗議了…

因為整理舊文當中發現了S.Peter兄所提供的網頁
再測試的結論已經在當篇回了,就不在這裡多廢言
會造成最近的回文『三個網頁看完覺得不痛不癢』的原因
最大最大的問題還是出在我隔壁房的!
我覺得她已經無聊到什麼書都想啃了!
(本尊:那為啥不去重啃冰與火之歌啊??不然我龍槍借妳好了…)
(天音:她跟妳不同派)
(本尊:那拿創龍啊?批判看的很爽喔~~)
(魔音:她只看了那幾部,妳就該猜出來她是奇幻政治派的了吧…)
(天音:又不像妳是詭異的架空政治派)
(本尊:嗯~~~可是地海她又不看…我也不覺得她會去看羅德斯或是奇諾啊…)
(天音:反正她想腐就讓她去腐!)
(魔音:直接走樓梯往地獄人跟每一層每一層都逛的人還是有決定性的不同啊~<-茶)
(本尊:一樓一樓逛不好嗎……總比某些人開著電鑽不停直奔地獄來的好吧…)
那我也因為她最近看了不少
(欠的新品等回去Check書名後再來回文…看到最後我跟本就不記得書名跟人名了)
可是沒有一本是跟我手頭上的BL Drama有相關的

那之前我曾經說過,我還滿喜歡看閒談跟後記
那很多BL Comic會出Drama,作者也會在書本的閒談、後記裡說…
好吧…這就是我為什麼落入地獄的程度比較慢,卻很廣的原因了……

這陣子看的是志水ゆきLove Mode
キャスト:(依目前故事出書的順序)
高宮桂(攻)藤原啟治
坂下和泉(受)真殿光昭
蒼江怜二(攻)梁田清之
白河直也(受)宮崎一成
蒼江葵一(受)関俊彥
鹿島晴臣(攻)中田讓治
鹿島周平:涉谷茂
一星:杉田智和
天雷:大川透
灰谷亘:竹內順子

知道的就是知道,看到這張表之後能叫我不去追嗎???
這是不可能的吧
你看看你看看~
我還沒聽過藤原啟治的BL呢~~~好好奇喔~
但是最想去追的是大關女王受跟中田弱氣攻這對

可是啊~最意外的還是宮崎一成
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我還呆愣了一下,想說這是誰…
後頭才猛然想起來他是內田三尉…
好…馬上連想馬上噴鼻血!
之前看よみがえる空的時候就覺得他的聲音很萌了
(對男性說萌好像…まぁ~我不管啦)
以後大概會成為他的Fan…

怎麼覺得我好像又離題了…這篇文最重要的是在karami上啊~

因為怨念(?)的關係,所以最近入手的作品都是很鬼畜
(本尊:我想看的是很淡很純那一種啊…)
(天音:少來了…那做西裝的那一部是那裡來的?)
(本尊:這叫做題材影響!<-理直氣壯)
(魔音:就說妳還可以再努力一點了…)
那鬼畜的Drama,理所當然的會哭叫的很厲害
說來說去,目前聽到很令人心動的哭叫聲,是川小光
三木的就…我覺得他跟森川是同一型的,攻受都配的很好…

我是不管配音現場的狀況是怎麼樣啦,反正要羞還怎麼樣的是聲優自家事,對我來說只要能有低沉聲線的甜言蜜語就ok啦
那karami的部份……就只有那種純純的愛的那一型才是很對我的胃口……
不然像鬼畜那一類的,就不夠甜言蜜語啦~但是很性感誘惑到是真的…
(從這裡就知道我內心還是嚮往單純的被寵這類型的感情…)

所以常常會是在看到cast表跟故事大綱出來後,就會忍不住很想很想去追drama來聽
有時候還會不理性到只要看到是誰誰誰配就非追不可了…
(好吧,現在推得宮崎一成出的作品我可能會不理性了)

硬要舉例的話……
只舉聲優的部份喔……

低聲線的部份(通常會有股磁性吸引我的會歸到這類)
中田讓治是一定要的,大關也是。絕對不能漏的是井上和彥……
塩沢若還有在的話,他也算是我的低聲線一員…
大塚明夫也會有他的份…(我真喜歡他的black Jack…很有挑逗感<-天音:他能挑逗誰啊?妳到底想到那裡去啦?)
速水的話也不錯…
通常看到上述我會很不理性…
然後踩了一堆地雷後刪刪刪…
(天音:好在不是買)
(本尊:買的話還得了啊…)


很喜歡聽的聲音:
這裡扣除低聲線…應該是受方居多…
櫻井王子我覺得不錯,小西是看了偵探學園Q後覺得很不錯(第一個迷上的沙啞聲)
川小光的哭叫比起壓低我覺得好多了(真的,我對他的希洛跟流川實在接受不行…)
上面說過的宮崎一成也是,柔柔的聲音…呀呀呀~~~~
檜山的話應該是攻多吧,但是他配的文學少年我覺得很受……至少是我會很想去推倒的那一種
山寺的笑面男是我喜歡的聲線,但是不保證德古沙是…

也因為只有bl drama的誘惑調比較多
反而讓我想追這個而比較不會想去追正常向的…

這篇文最主要的目地到底在那裡啊…我真的是喔…
昏頭了,昏頭了…

那跟abcbさん的回文系列中談到的小石
我只對他的ゼロス有愛

其實正格的來說…
該說我沒聽很多他的bl(反正他也宣布不再配bl了嘛)
所以還不至於掉到他的坑裡去這樣
不需要太擔心……

只不過我不能保證,以後聽到會不會沉下去這樣…
可是最近總覺得對小石起不了勁啊…
這應該會減低我的沉淪吧…
看看,就連18X的無顏之月我都聽不起勁了…更何況其他的攻…受的話還有可能的說…
嗚~~等到沉淪了再來廢話好了…再寫下去寫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