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來聽了…網拍買了這麼久……
首先,這個Blog有部份翻譯…
基本上,除了一些名詞我聽不懂外,一般常見對話我是都聽懂了啦…
歐菲系的,因為不熟就不太了解為啥角色講話是這樣,由來也不懂
但是莉娜系的,一聽就了……
所以整體來說,大概六成跑不掉吧……
希望這期日文課上完可以達到八成
(我要求不多,有進步就好)

Cast:
リナ=インバ一ス:林原めぐみ
オ一フェン:森久保祥太郎
カウリイ:松本保典
アメリア:鈴木真仁
ゼルカテイス:綠川光
コンスタンス.マギ一:高橋美佳子
ボニ一.マギ一:大原さやか
ドロシ一.マギ一:斎賀みつき
白蛇のナ一ガ:川村万梨阿
キ一ス:竹若拓磨
ヴォイム:うえだゆうじ(上田祐司)
執事:矢部雅史

==
林原さん的聲音一樣棒啊~~~森久保的歌不對我的胃口
要是是林原的歌就好了……<-私心
其他角色的對話其實滿少的
最多對手戲的就是リナ、オ一フェン、ヴォイム三人
うえだ的聲音聽起來啞好多…(對不起,對他的既定印象是ふしき游戲裡的雙胞胎)

故事內容……這裡不多說了,大家去rhrjcsbpaxeさん的Blog上看就知道了

歐菲系的聲優:
マギ一家的三個,除了斎賀之外,大原跟高橋的聲音我覺得不夠突出
結果開頭那種害怕感也打了折扣……要是再帶有一點緊張感的話
(能把聲音縮一下的感覺會更棒,可是縮的話,聲音出不來就完了……orz)
至於キ一ス…配的不夠雙面感,也有點可惜…
但是惡質感到是有出來…XD

莉娜系的聲優:
林原的聲音還是還棒,但是比起以前的莉娜似乎是多了一點點冷感
但是嗓音比起前幾年配起來,也好了很多…龍破斬的ending不會有啞音
雖然這幾年不是常常聽到林原さん的聲音,但是如果能因為這樣保持音質穩定的話,休息是有好處的
(特別對我的耳朵來說XDD)
松本不知道是太久沒配了還怎樣,天然呆的狀態就不足,雖然還是夠味
(水母王子不再是水母啦~~~)
鈴木這幾年也很少聽到她的聲音,要說的話……
high調到是少了不少,有點可惜…後段到ヴォイム的魔王調就有點回來了
至於綠川…
對不起,我西斯了……
(不該在PTT seiyuu版混太久,腐度慢性上昇中)

基本上…整體的配音狀態,說實在的,我很滿意^^

特別是川村的笑聲…多年來如一日…拉克西絲,妳無敵啦~~~XDD
一點雜質都沒有的狂妄笑聲,真覺得她保養有道!
(整篇裡最滿意的就是她了XDD)

まぁ~~
如果這二組人馬就只有對這一次面的話,總覺得衝突性不夠啊~
要是二組人馬一起去打魔王的話,那就很棒啦~~~


說來說去,最大的私心還是在於小石啊~

我想聽ゼロ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